交錯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逝在人海

相逝在人海

在這無數相似的夜

妳是否跟我一樣

靜靜的 追悔感傷

那時候的愛情

是那麼如此的簡單純粹

如果我不那麼倔強

現在或許不會那麼 遺憾

十五歲的仲夏夜之夢

一陣芬芳飄過

濃郁的茉莉花香

輕輕地

將我包圍

妳吻我的那陣芬芳

讓我往後的時光

每當 茉莉花開

總想起 妳那羞赧的笑靨

那時候的愛情

為什麼就能如此簡單

而又是為什麼

年少時

總有一方深愛的人受傷

後來 終於在思念中明白

真愛 一旦錯過了就不再了

我多希望人生能再重來

因為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是妳早已遠去

只留我在十五歲的仲夏之夢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 能讓妳不再寂寞 ?

我只想說

有一個傻男孩還愛著那個茉莉花女孩

raw-image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