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小依-自願的凌辱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還記得當年國中三年級的時候,學校好多對情侶,大家每天都在傳哪一對情侶下課做了哪些色色的事情,我也來分享我當年跟女友的小故事。

國中的屁孩很喜歡玩真心話大冒險,反正那天我輸了之後大冒險任務就是找一個女生告白,剛好隔壁班有個我當時很喜歡的女生,她長得非常的纖細白淨,因為她的中文名字有個是依,所以就叫他小依吧。如果班上最美的班花是豔麗型的話,那小依絕對是班上清純型的第一正(清純的部分只有外表,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情我也是非常驚訝)。

我當時直接跟小依要了電話號碼,聊沒幾天便直接告白,沒想到她竟然答應了,她當時說可以交往試試看看,還是清純處男的我開心極了,興奮得整晚睡不著。

我們剛開始交往就跟一般小情侶一樣,每天趁學校下課時都在偷偷約會,地點遍佈教室後陽台、頂樓還有一些偏僻的角落都是我們“互相探索身體”的地方。

一開始我們還很認真的聊天,互相瞭解彼此。不過,沒過幾天,我就開始對她那玲瓏有致的身體動了歪念頭。

我們先是牽手、擁抱,再來就是接吻,吻著吻著手就開始不安亂摸了起來。當時常常在學校無人的教室裡面,用手指隔著內褲輕撫她的下體,弄得她濕透整件內褲,導致她後來常常放學回家的時候是沒有穿內褲的。

除了我幫她之外,小依自然也是會主動幫我服務。外表甜美又清純的她,常常會用異常純熟的技巧,手口並用的讓我舒舒服服的射出來,而且她還願意讓我直接口爆,還記得她第一次吞下我精液的畫面,真是讓我難以忘懷。

但是奇怪的是,不管怎樣都堅決不讓直接插入她,即便彼此慾火都高漲到不行,她總是會在我陰莖即將要插入她下體的時候,輕輕的用手擋住我的龜頭,跟我說她還沒準備好,會害怕。看著她委屈的眼神,我哪敢再繼續深入,我便只好射在她身體上草草了事。

另外,她也很堅持要求我們交往的事情要保密,當時的我認為很合理,學校老師教官都會抓,每次看到情侶被學校抓到下場都很慘。

就這樣我們交往了半年,我一直都認為小依是個很純潔乖巧的小女生,但直到那一天開始,事情就開始變了調。


有一天好像下午上體育課吧,我打球到一半突然想回教室喝水,就剛好路過小依的教室,她們當時好像是什麼輔導課之類的,那堂課的老師是出名的自由,通常兩節課的時間只要交完作業就可以自由活動,因此同學們都很常趕快交作業之後就跑去逛福利社或是打球。


當天也不例外,她們教室裡面大概只剩下10名左右的學生,零零散散的各自做自己的事情,剩下的人都跑出去玩了,連老師也不在教室。


當時我仔細尋找一下看小依在不在教室,想說可以偷偷進去找她聊天一下,沒想到正好看到小依正在跟兩個男生聊天,由於小依禁止把我們交往的事情公開,因此他們班的人基本上不知道我們在交往(只有一兩個她的姐妹知道)。


當時小處男的我一看到有男生接近女友當然滿腔醋意,於是偷偷躲在門後面想偷看他們到底在聊什麼。


那兩個男生其中一個長得很高大,大概有一百八左右非常魁武,我就叫他大慶好了。當時常常聽說大慶在外面混黑道的,在學校就是一個小老大的角色,女人緣非常好,他的女友也在他們班上,長得非常美,非常有古典氣息,跟小依蠻好的,算是她的閨蜜。


另一個男的瘦瘦小小的,一臉猥瑣樣,大家都叫他阿丸,阿丸非常喜歡跟在大慶旁邊,有了大慶的“照顧“在學校裡幾乎沒有人敢欺負阿丸。


我躲在門後面只看到阿丸跟大慶圍著小依,看起來蠻正常在聊天的。大慶說要幫他女友過生日,似乎在問小依有沒有什麼想法,正當我想說是我想太多要離開的時候,突然聽到小依小小的驚呼了一下,發出“恩啊”的一個聲因。


原來是阿丸不知道在興奮什麼,邊聊天邊還要筆手畫腳的,就這麼剛好手竟然就揮到了小依的胸部。小依雖然身材很纖細,但可能是因為腰太細了,所以視覺上胸部蠻挺的,加上我每天下課的按摩(誤),胸型是挺美的。


「啊哎,抱歉抱歉」阿丸紅著臉一臉不好意思道歉,阿丸揮這一下力道還不小,還讓小依的胸部晃動了一兩下,小依可能覺得有點痛,雙手抱胸並怒瞪著阿丸。


「你到底在幹嘛很痛耶,變態嗎」小依可能覺得被阿丸碰到有點噁心,頓時有點發怒了起來,才想到之前聊天的時候她好像蠻討厭阿丸的。


「拍謝拉,我不是故意的」阿丸低頭持續道歉。

「輕輕拍到胸部而已,是在兇什麼啦」大慶在旁邊一時做大哥的情緒湧上來。

「不是啊,很痛又很噁心耶」小依還在生氣,直接回嗆大慶。

「幹,你在跩三小,馬的他是有這樣捏膩,這樣捏才會痛啦!」

大慶邊嗆手就直接往小依胸部捏過去,只見小依驚訝的瞪大雙眼,扭動著身體,抗拒地推想推開大慶的手,但是大慶力氣實在太大了,整個手掌還是牢牢的貼在住小依的胸上。


我躲在門後看到整個怒火都來了,正想踹開門衝過去拯救小依的時候,發現正在抵抗大慶雙手的小依好像漸漸低下了頭,身體微微顫抖。


等等! 這狀況我太熟悉了,每次我用手揉小依奶頭的時候,她的身體總是會輕輕的發抖,就好像是她身體正在往高潮邁進的信號一樣。


這細微顫抖自然逃不過身經百戰大慶的眼光,大慶突然兩手都抓了上去,狂暴的揉捏小依的胸部。小依原本抗拒想推開大慶的手,竟然變成只是裝裝樣子擋在中間而已。

小依低下原本憤怒的臉龐,微微閉上眼,兩條纖細腿似乎在不安的扭動,似乎在忍耐著什麼。


阿丸在一旁露出竊笑,看準時機成熟,竟毫無忌憚的從小依制服領口把手伸了進去。

「欸!你幹嘛」小依驚訝地抬頭看了阿丸,正要破口大罵。沒想到大慶居然把手伸到小依的胯下,隔著百褶短裙搓揉著小依的下體。

「嗯..恩..啊」小依發出一陣小小的呻吟。

「嗯啊,等一下,那邊不行!」,大概遲了有五秒左右吧,才想到要拒絕。


「是喔,那上面就可以囉!」阿丸無賴的說著,透過小依有點透明的白色制服,我似乎看到阿丸的手正在逗弄的小依的奶頭。


小依皺著眉頭持續輕輕顫抖,身體還不斷扭動,大慶突然快速轉頭看一下四周(靠杯這時候我整個嚇到以為發現我了)。大慶確認其他同學都沒有在注意他們這邊的時候,他直接拉起小依的裙子,隔著內褲摸起小依的陰部。


「欸,內褲超濕耶!」大慶邊講邊隔著小依的內褲大力來回摩擦,小依只能發著抖往後靠著牆,整個人都快站不穩了。


「嗯.嗯…不行啦,會…會被看到啦..」小依喘著氣,感覺小依的腳似乎有漸漸打開一點的趨勢。根據我這半年跟小依交往的經驗,這狀況下的小依腦袋只想著要趕快高潮。


小依的裙子被大慶拉到她的腰際,大腿根部到內褲都裸露了出來。小依雖僅有不到一百六十公分的身高,但卻有著不成比例修長的美腿,我躲在門外偷看不知不覺竟然也勃起了。


阿丸持續玩弄小依的胸部,小依自己似乎不知道她整個上衣的鈕扣大概有一半都被解開了,而大慶一隻手翻開小依的內褲,直接快速的用中指+無名指來回抽插小依的下體,就這樣看著大慶快速的插抽大概十幾秒吧,我看到有條細細的液體順著小依大腿流了下來。


「嗯.呼呼」小依整個臉紅到不行,她邊喘著氣,邊忍受高潮所帶來的愉悅。 大慶就趁著空擋,自己拉開褲子的拉鍊,露出了他勃起的陰莖,不得不說現在回想起來他那陰莖還蠻粗大的。


大慶拉下小依的內褲,挺著他的陰莖就想直接插入。小依突然表情非常嚴肅,堅持不給他插入,幾經推開大慶的陰莖之後,大慶這才作罷。不過小依可能覺得突然拒絕人家有點不好意思,於是就用手幫大慶的陰莖套弄了起來。


「欸,幹我也要啦」阿丸在一旁也快速的把自己陰莖漏了出來,我在旁邊看到整個傻眼,他的陰莖好像有入珠還是啥的,一顆一顆怪噁心的。


小依可能人在情慾上,於是也用手幫他了一下,不要臉的啊丸邊弄還要求小依沾一點自己的淫水潤滑助興,沒想到小依居然還答應了,她用手指伸進自己的陰道沾了些淫水出來並輪流塗在在啊丸與大慶的龜頭上,來來回回幾次竟讓他們兩個的龜頭整個濕潤起來,遠看還有一點晶亮。


小依就這樣幫大慶跟阿丸他們兩個打手槍,而他們也持續用手不停著搓揉著小依的陰道與胸部,我感覺這短短幾分鐘她應該有高潮個兩次以上。


這時突然學校的鐘聲響起,好像快要下一堂課了外面也有些人陸陸續續回來教室,於是小依趕緊把自己裙子跟內褲拉好,坐回自己座位上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這時的大慶與阿丸兩個都還沒有射出來,甚至最後還硬自己打出來,但無奈實在太多人回來了,怕被發現只好悻悻然的把陰莖收回褲子裡並各自回到座位上。


原本躲在門後勃起的我也趕緊整理整理,回到自己的教室冷靜一下,鐘聲再次響起,下一堂課要正式開始上課了。


正當我以為這樣凌辱我女友的行爲就要結束的時候,突然看見窗外女友從他們教室走了出來往廁所的方向走去。


顯然是跟老師說要上廁所跑出來吧,於是我想說去找她一下,畢竟剛剛看到這種事情,我心裡還是很亂著。


沒想到我剛跟老師報備要去廁所一走出教室門,竟看到大慶跟阿丸尾隨在小依的後面。他們三個竟然是一起去廁所?我默默的跟在他們後面偷偷觀察,從教室到廁所這一路上她們三個竟打打鬧鬧,大慶跟阿丸還輪流然捏摸我小依的屁股與胸部,而小依也是笑笑的以打鬧的方式撥開他們的手,似乎沒有一絲一毫的生氣。


就這樣他們三個就一起走進了男生廁所,我也趕快偷偷跟了上去,但他們一進到廁所隔間裡面之後我就沒辦法看到了,我也不可能上去偷看(那是電影情節,真的爬上去會超明顯),所以只能躡手躡腳的走到他們隔壁間廁所偷聽,看看能不能聽出他們在幹嘛。


大概有十分鐘吧,只聽到各種滋滋作響的聲音,我猜是小依在跟他們兩個接吻,還有內衣扣被解開的聲音、衣服脫掉的聲音。過沒多久就出現摳弄出大量淫水刷刷刷的聲音,最後就是聽到我女友嘴巴塞滿東西有點嗆到的,一直吸口水的聲音。


事後等他們走出廁所,確認他們都離開之後,我趕快躡手躡腳的從隔壁跑過去看,只看到垃圾桶好多一坨一坨的衛生紙,跟地上好多水漬的痕跡….(待續)

11會員
8內容數
分享女友小依的小故事。(內含NTR、綠帽等情節,小心服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