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人,日記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看到一個笑話,說:

以前的人,日記被看到,會很生氣

現在的人,日記沒被看到,會很生氣

~~~~~~~

真的很好笑耶
這個帳號開了很久,寫過幾篇又刪了
現在又寫了這一篇,肯定之後看不順眼,也會把他刪了

為什麼要寫下一些心情記錄呢?

是要給人看,尋得一些認同嗎?
感覺像是這樣,沒錯
若我只寫給自己看,絕也不是以上這樣的陳述方式!
~~~~~~~~~
回想20多歲,那該是最青春快樂的年華,但我覺得是最不快樂的時光

30多歲,是我用心用力在工作上的一段時間,拚得一些成就感是沒錯,但最後我問我自己,你快樂嗎?
回答是:不快樂!
所以我在42歲離職了

40+的日子裏,離職後,走向自創業,這些時間自由的日子裏,不用朝九晚五的日子,是我的夢想!而夢想實現了,真的快樂嗎?和之前的日子比較,相較之下是較舒心快活了,但有快樂嗎?
昨天中醫師告訴我,你的肝鬱氣,為什麼悶悶不樂的?
是的,身體會告訴你,我並不快樂!
我有點被敲醒了,我快忘記了什麼是快樂
那份天真的快樂,只能回想到小學時光,那時才有吧

下了課的十分鐘,就是奔向遊樂器材,鑽來鑽去,活力無限
下了課回家,同學們繼續到我家前庭廣場繼續打球,踢圓圈
想想…眼眶都冒淚了,真是快樂的日子呀,回不去了~


    小艾
    小艾
    心情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