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靜地 靜靜地 看著心沉落谷底

靜靜地 靜靜地 看著心沉落谷底

當妳的身上不再有茉莉花香時

我就知道

該來的 還是來了

說不難過那是騙人的

但是總是希冀這一天能夠遲一點到來

尚未孵化的夢

紛紛地在夜空燃燒 隕落

前一日的點點星光

如今劃下了美麗的弧

我要的一直都不只是 朋友

我很努力地壓抑自己燃起的希望

但被撲滅的火苗依舊使人哀傷的難以哭泣

或許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悄悄地 我也該離開了

期待著 或許 十五年後的重逢

期待著 我僅存的夢想

星月天空下的吻

是我還存在的動力

心靈如今很平靜

如死寂般的平靜

請原諒我會消失一陣子

我需要找尋一下我存在的意義

窗外的雨 迎接我的到來 而窗內的雨 伴隨著我離開

窗外的雨 迎接我的到來 而窗內的雨 伴隨著我離開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