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我們沒有很大影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原本打算到廣州吃吃吃,但全港交通癱瘓,所以行程取消了,小事。

另外,話說我有一個大學同學,很多年前剛出來工作時,我本人單方面向她絕交了。因為每一次約出來聚會都會極度不高興後,我總是為之氣結,一次她恥笑是我的眉毛很粗,像個男人;第二次是恥笑我沒有50萬現金( “吓,你連五十萬都冇呀?”)。自此,我所有通訊渠道都remove了她。

直至昨晚,她facebook pm我,send來一張我們大學的合照,說在收拾舊東西是找到了這張照片,然後一個笑臉。

我現在是已讀不回的狀態,第一不想回,第二根本不知道回覆什麼。我完全就是一個鐵一般心腸的人。

好心啦,各自生活啦,硬要走來搞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同事也說Adelaide 很落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ilat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00年一遇的暴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梁朝偉真係香港人嘅驕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睡眠質素不太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色暴雨有影響到你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Givenchy 創意總監大爆與愛彼錶「合作內幕」:「坦白說,這款錶的價格非常高,我不認為我原本的客人買得起」Givenchy 創意總監 Williams 大爆與愛彼錶「合作內幕」:「坦白說,這款錶的價格非常高,我不認為我原本的客人買得起」。
    Thumbnail
    avatar
    Mr Eggie
    2023-09-08
    暴雨"旗"遇記由於禮拜天生意不太好,於是家人早早就告訴我會提早打烊,問說下午的時間要不要去哪裡走走,近一點的地方就好,快速思考了五秒後,我很開心地說那去旗山老街吧!
    Thumbnail
    avatar
    莫名不騎廟
    2023-07-30
    印度與西班牙的暴雨,以及我的暴怒我想到在印度加爾各答遇上了暴雨,連綿不停地下了整個晚上後,知名的背包客街成了水鄉澤國。 計程車司機沒在怕,全部開進了最容易淹水的這條街,等著顧客上門。 念及說書人勤儉的本性,當天要出門當志工時,我說穿涼鞋、褲子撩起就可以涉水而過。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3-08
    暴雨過後,綠意猶然新生昨天為了去搶復興商工美術社,美術用品大打折的色鉛筆和水彩,就從家裡經過中和廟口,轉到永和。 在經過中和廟口後面的枋寮老街時,發現幾間本來閒置的透天厝,開了一些年輕人的文創美食店,還開了一家國中小補習班。心中非常的驚訝。 中和廟口後面的枋寮老街,在民國六十幾年的時候,是非常熱鬧的,星期六星期天進去逛,
    Thumbnail
    avatar
    張旭淵
    2023-02-24
    暴雨中的祈禱16th Oct. 2022 今天是行程緊湊的星期日 也是難得會讓我不顧天氣,一定要出門的星期日 只是我沒想到,今天的雨,讓路上的行人,無一悻免的下半身濕透 我撐著傘,雙腳浸泡在帆布鞋內,我想象著自己身在愛爾蘭的利默里克,那裡是法蘭克.麥考特筆下陰雨潮濕的童年回憶
    Thumbnail
    avatar
    YehChia
    2022-10-17
    為什麼我寫了「暴雨悄聲而至」以及為什麼它長這副德性
    Thumbnail
    avatar
    顛茄美味指南
    2022-08-15
    香港蘋果日報與我蘋果日報對我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負能大嬸
    2021-06-19
    #EndSARSNow:警暴與我們的距離10月8日至今,非洲尼日利亞(奈及利亞)反警暴事件依然未能平息。日前,在當地時間10月20日於首都拉各斯(Lagos)出現嚴重流血事件。有市民拍下士兵在Lekki(來基)向示威者開槍。傳媒引述目擊者,當時至少10人中槍,士兵在現場搬運屍體,其後指出至少12人死亡。政府方面則稱,25人受傷,1人死亡。
    Thumbnail
    avatar
    Evan Cheng
    2020-10-31
    雖然無法抵抗暴雨,但我可以靠著意志力,為自己換一把更大的傘——《我的夢想是辭職》學習藝術心理治療時,課程會在確立主題後,以分析圖畫的方式來進行。每週的主題都不一樣,成員談論各自的畫作,並且分享回饋。 那堂課要我們畫下雨天和人。我的畫作大部分都很小,人也小、傘也小,畫人和事物的線條大致上看來也都相當輕淺,整體比例也矮小;但相反的,畫中的雨滴卻比人還要大。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14
    對於生生世世,我選擇擁抱與坦然—— 讀札西拉姆・多多《當你途經我的盛放》 「你知道嗎?一切人、一切東西,都是神。」 「人們總是向外找尋,其實神就在我們裡面。一切都是,你是神,我也是。」 「那為什麼狗還是狗?」 「牠只是不知道。牠是神,但牠不知道。如果我們沉淪,我們就是狗,如果我們提升,我們就是神。」
    Thumbnail
    avatar
    河野若悠
    202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