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你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論到天涯海角,你都一定會找到我的,對吧?


讓我跟你說一個故事吧。我,跟一個男孩,在這一所學校的最後一個學年,相遇了。一個學年,不長也不短,剛剛好十個月。在這段有限的時間裡,二人並不知道這是我們能夠在一起經歷快樂,經歷大大小小的感情起伏。學校的經濟狀況每況愈下,在學年結束前的三個月,老師看著我們一張張無辜的臉龐,最終還是殘忍地說出了那一句話:“對不起,你們要走了。”


學校沒有辦法繼續經營下去,在最後的上課日,我們舉辦了學校最盛大的派對。在我離開這一所學校前,我望向學校的門口,心裡默默地跟它說了句再見。站在我身旁的不單有朋友,更有我的愛人。這一段戀情注定是沒有可能的。他已經喜歡上了其他人,後來在我們分別後,我偶然地接到了他已經戀愛的消息。


大概是在我們分別後的九個月,我換掉了所有的聯絡方式,再次打開社交軟體的時候,以前的一切舊人,一切的緣分都被我砍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很要好的朋友跟閨蜜,其他人就一律刪掉。在我再次開通社交媒體帳號的一天后,我的電話忽然響了。我看著智能手錶的顯示屏,笑了出來。


“我還記得你”已經加你為朋友。”


這一句話震撼了我,也讓我笑了,也讓我眼眶紅了。他,還記得我…嗎?在不久前才傳來他會離開本市,去更遠的地方,尋找更好的發展,現在看到這一則通知,我不知道是應該感動還是無奈,還是如釋重負,抑或感謝他。我打開設定的畫面,默默地將我的名字改了,“謝謝你記得我”。

    2會員
    36內容數
    這裡會有我寫關於愛情的一切,無論是關於初戀的,開心的,又或者是傷心的,悲傷的,離別的,都一定會在這裡遇到喜歡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