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Twin Flame的信 L5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y dear Twin Flame,

很多次塔羅占卜都說我是你的healer,

是你心中的光,是一種特殊的存在。

跟你遇過的其他人都不同。

這句話你也說過,不只一次。


還記得有一次我忽然想要聽你說出口到底哪裡不同,

那時候的你正在情緒凌亂的低谷。

你覺得很煩很煩對我的問題超級不耐煩。

很抱歉我總是問同樣的問題,總是想反覆確認你的心意。

這之後你就決定想要改變,

你說,你不想再把愛你 想你 寶貝 抱抱這些話說出口。

你說,你不會變,你沒有變。

只是不想再說了。

你不想要對我不耐煩,

你不想這樣對我,

你想換個方式,

就像你之前說過的...你覺得用錯方式愛我。


我的心情總是在奇怪的地方反覆橫跳,

大多數的時間都因為你外表看起來的淡漠而不安,

但偶爾又會看到你開心覺得一切都足夠了。

有時候又因為不想讓你孤單而感到自責,

有時候又很害怕你想離開。

來回反覆...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

小我與高我的拉扯,

愛與佔有慾的失衡。


我知道你其實真的對我很有心,

因為如果你想要的話一定有很多女生願意陪著你的。

你的話語總是可以撩的很不明顯又自然,

這就是你的魅力。


但是我知道你現在沒有,真的沒有。

所以為什麼還要繼續不安?

不安是來自你的淡漠,而不是不信任。

那種淡漠總像是隨時要放手。


但是放手也許對你比較好,我心疼你的孤獨。


Now faith is confidence in what we hope for and assurance about what we do not see. (Hebrews 11:1)
God does not make mistakes; He is intentional and has a purpose for everything. Unfortunately, we live in a fallen world where things happen that are not God’s will. However, no matter what happens or why it happens, God can redeem it and use it for His glory!
raw-image

這是一封寫給你的信,這是第五封L5

眷戀一種味道
眷戀一種味道
巨蟹總是念舊,更是對人生的想法多了一種惆悵,軟軟的心,上面留著許多過往的足跡,這輩子最常聽到一句話就是"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