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you Tube channel is Tsai,bingfan(蔡賓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y you Tube channel is Tsai,bingfan(蔡賓芳)

    I am from Kaohsiung city,Taiwan.Nice to meet you. My name is "Tsai,Bingfan"(蔡蔡賓芳).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賓芳).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suppor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你即為世界最近心情莫名低落,和斷聯的他多少有關,藉此機會又進行一輪梳理,重看歌詞突然有了新的領悟,從懷疑自己又重新找到愛的力量,再來一次歌的詮釋與經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Moonlight
    2023-09-08
    If you want my love….?1. 前段時間又收到陌生訊息。 一個並非我好友的帳號丟了貼圖過來,我壓根無法知道對方是誰。 幾次對話後,來索性回覆「我不知道妳是誰」 然後對方回「祝妳生活#&%*&$,工作風風火火」 我就一股火上來,想說請問是要超渡我嗎為何要祝我工作風風火火? 請問我是在火葬場工作嗎? 妳們知道那種非常被冒犯的感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3-04-07
    You are my Muse親愛的妳啊,今天過得怎麼樣?是否有好好休息? 每過一天沒有妳的日子我的靈魂就逸出一些,今天寒風凜冽,每一陣風吹過,思念就飄出一點,我過了魂不守舍的一天。 連駕車回家,都已經開到只剩一個紅綠燈了還轉錯巷子。 接近正午時分,想寫一首詩。 希臘神話裡的記憶女神Mnemosyne與宙斯於床榻之間纏綿九天九夜
    avatar
    tt
    2023-03-01
    歌—「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葛倫麥德羅 唱 1987夏威夷籍出身的葛倫麥德羅,在他16歲時因為參加當地的電台歌唱比賽脫穎而出,獲得了錄製「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單曲的機會。雖然這首歌的原唱並不是葛倫麥德羅,而是另一位黑人音樂大師—喬治班森George Benson。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3-02-01
    You make my day早晨收到了一封信息! 一張很窩心的圖片和可愛的插畫 從海的彼端傳來,上面寫著 I don't think you understand how easily you make my day! 來自遠方的思念,帶著溫暖真摯的愛情,我忍不住內心微笑著。 對我們突破距離困難和彼此的浪漫感到欣慰。 然而,那
    Thumbnail
    avatar
    Stephen Lin
    2023-01-06
    you are my everything最近,看太多韓劇了...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學生」給人一種可以犯錯的預期...說起來覺得心酸,畢業將近十年,我發覺自己的心不比學生時期清晰,又或著是說,我們往往是被逼著長大,做出所謂成熟的決定和發言。 我到底屬於何處?又或著是不是真的走在完成夢想的路上呢? 最近,真的看太多韓劇了...
    avatar
    Dying
    2022-01-05
    make you feel my love-感恩節速寫充滿感恩度過每一天,這是大學時候最常掛在嘴邊,每次有機會上台講話時,都會說的一句話。雖然沒有特別信仰,但總覺得自己是一個特別幸運的孩子。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11-26
    【南京的日常】You are my inspiration都是老吳的戰利品 南京祿口機場疫情是從7月21號開始,到今天8月6號,約莫就是兩個星期,這中間我們做了5次核酸檢測,然後從疫情開始之後,路上的行人跟車輛立刻就明顯可以感受到大量的減少,雖然部分商店或是餐廳還是有營業,但也就僅限於沒有疫情的小區而已。 然後幾天過去之後,疫情從本來的兩位數,到現在都是個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