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段夢的結束

我並沒有想像中的難過

就像當年最愛的爺爺在我懷裡逝去

我沒有掉過一滴眼淚

我不是個勇敢的人 我不敢去面對

所以我選擇深深的埋藏 深深的遺忘

我跟妳說過

我忘記了很多人 很多事

回憶太沉太重都在藏寶箱裡鎖著

只有被妳打開過

因為我就算忘了一切也忘不了妳

對妳的愛及思念就像呼吸一般自然

我會忘了我在呼吸 但我不會不呼吸

所以當妳要我保持距離時

我茫然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妳相處

在背後默默愛妳等妳似乎還比較簡單一些

十五年來 已經習慣了

我一直都在 不曾消失過

但在我跟妳的未來裡面

並沒有永遠的朋友這個選項

只有相戀及單戀

分開以後

每天都很平靜的活著

沒什麼寫作的情感

也沒什麼喜怒哀樂情緒

人生就這樣慢慢地流逝掉了

靈魂好似缺了一塊

兄弟的糟蹋 愛情的崩解

想想我的做人也蠻失敗的哈

有時想想死了算了 但是還是捨不得妳

夕陽西下 只剩下我一個人面對黑夜的恐怖

夕陽西下 只剩下我一個人面對黑夜的恐怖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