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HLIA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使我像花一樣,要為眾多的人綻放,但是我依舊會為了你而獨自一人在寒冷的冬天盛開。

就像樓宇中間綻放的薔薇一樣,在拿出勇氣堅持在不適當的環境堅強地生活下去;我也要為了你在不應綻放的季節裡破壞規矩去開出最美的花朵。

但,我的付出卻成為了你的武器。

我被困在一個封閉的花瓶裡,什麼都不能做,只能夠等著一切好起來,等著那個曾經純真的你來把我解救。

我從來就不屬於你,你又談何失去呢?

即使我已經知道我們的結局如何,但是我還是抱有希望,希望你會回來。

然而你卻沒有。

你把我拋棄了。

曾經有人說只要等待時間,一切的疤痕就會變好,傷口就會癒合,但是我只有一次盛開的機會,就只有一次為了我自己而奮鬥。

這一次我失敗了,一切也就結束了。

要是我無法留下來,我會留下我的靈魂,永遠伴隨著你,跟你在一起。


2會員
36內容數
這裡會有我寫關於愛情的一切,無論是關於初戀的,開心的,又或者是傷心的,悲傷的,離別的,都一定會在這裡遇到喜歡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