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暈厥倒在街上後,我一連5天到泳池泡熱水舒緩,一周下來身上的痛處明顯減少,只剩下右臉頰顴骨未消腫<我靠著電烤箱的檜木強熱敷,幾天下來,疼痛逐漸消失。

追究暈厥原因,睡眠不足可能有關係,尤其是深睡期不長。除了鼻塞偶而中止呼吸的老毛病,還有就是因為老家漏水問題不斷擾我清夢。幸好昨日獲知廠商已經洽雲梯車,只是何時檢視不知,會做何種處理也未知,只期待這次能解決問題。

我主動將房租降2000之後,過了兩三個月目前相安無事,也許再有漏水,房客會主動去找我的防水工程師,已經簽約5年,趙先生應該會陸續幫我做處理。

所以摔倒省了麻煩,也是一件好事。

21會員
12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