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裏的棺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誰把棺材打開了,不是剛剛才關上了,才關呢~

是誰在夢裡面夢到了,朦朧的

盜夢者~

停下來走一走,聽到的~

無法得到的,道德,倒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擁著勇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其愚氣不如於之余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夢裏的擁抱夢裏的擁抱 證明你在心中 不曾永遠離去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5-02
    夢裡的我們有一天跟黑道大哥聊起,她說被別人當了某類的同學很不是滋味,難道多年情誼的他們不是朋友嗎?難道情誼只有短短的那3年!!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2-08-22
    【夢中的飛行練習】夢裡的透明氣球一開始夢還是夢,我並無意識到自己可以控制夢中的飛行。 「飛行」只是偶爾為之,很多時候只是在街道上、人群中、山野樹林間漂浮。 因為不太擅長控制的方向,我很容易卡在天花板的角落,如果努力一點,可以漂浮在距離地面大約二十公分左右的高度。 嚴格來說,就是一顆透明的氫氣球。
    Thumbnail
    avatar
    島貓日和
    2022-03-03
    夢裡的小我夢有時是小我的展現無限擴大嗎? 通常夢,人們喜歡將它解夢,也喜歡聽人來解釋。 自己喜歡的方式是慢慢去消化,不太做解夢這樣的方式,從很年輕的時候就明白不適合自己。 最累的夢境有幾種,那種大笑或是淚流,最意外的是大吃的(笑)。 流淚的夢,幾乎是一種身心的折磨,不過幾乎是比較少再做到這樣的夢了。
    avatar
    Beck
    2022-02-27
    夢裡的葡萄園「醫生,我不想洗腎。」他睜大眼睛,看著我。 那是我甫進入臨床醫學的第一個primary care(主要照顧者,通常在醫院分擔病例的寫作並且讓實習生對於疾病有更深入的了解;通常會指派較為簡單的疾病作學習) 他的名字很簡單,兩個字乾淨俐落的刻在我的腦海,這麼多年了都忘不了。 很有趣的是,剛進到臨床的我們
    Thumbnail
    avatar
    Dr.Johnny
    2021-07-18
    夢裡的羊腸小徑,畢贛的無限世界。——《地球最後的夜晚》|形式與內容的相輔相成 2018年的最後一天,《地球最後的夜晚》狹著「浪漫跨年場」的商業包裝在中國上映,開出2.6億人民幣的天文票房。 首映後負評如潮,各式批評聲浪讓隔天票房急遽縮水了99%。而網上惡評不出「看不懂」、「裝逼」、「只會炫技」等等指責,因此也在中國掀起了藝術與商業的廣泛討論。 《地球最
    Thumbnail
    avatar
    廢墟筆記
    2021-06-29
    夢裡的路人的去疤凝膠選擇昨天做了一個很怪的夢,我夢見我跟男友一起去公園散步,然後又去咖啡廳吃蛋糕,聽見隔壁桌疑似是情侶在對話,那男生一直怪罪女生為甚麼騎車沒注意,都要玩手機,我轉過去看見女孩腿上有紗布包著,女孩眼眶費類一直問男孩說那你可以給我去疤凝膠選擇嗎,男孩一樣生氣地指責女孩關於車禍這件事,女孩卻一直像鬼打牆般問他,所
    avatar
    班杉
    2021-06-02
    夢裡的早餐好飽沒那麼早, 我還沒睡飽,
    avatar
    蘇 遇
    2020-11-18
    冬季夢裡的完美世界忽冷忽熱,忽然消失了, 我帶著爪痕來到了這城市的溫存,
    avatar
    蘇 遇
    2020-10-19
    夢裡的音樂音樂是我做夢常出現的元素之一。有時音樂是夢中的背景配樂,有時則是我或其他主角創作表現音樂。日常生活中,我也是十分熱愛音樂,但稱不上是音樂創作者,甚至可以說是個歌唱音癡。但因為夢裡總是出現許多音樂,我開始在想,如果能把這些音樂創作出來有多好。
    avatar
    夢牛
    2019-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