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心快要爆炸了

在你每一次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

你有時候很聰明、很獨立、很成熟

有時候很可愛、很瘋狂、愛發小脾氣


我的心就快要爆炸了

每當我想你的時候

當我重複想起你的笑

你說的話

和你直視我的眼神


是的,我就快要爆炸了

當我發現我想你已不是分開的斷裂事件

我想著你已是分不開的連續事件


我就快要爆炸了

但我不會真的爆炸

我只想慢慢的、輕輕的待在你身邊

對你好

感受你給我的感受


直到有一天

感覺到你也有和我一樣的感覺

再好好的說給你聽

我這段時光想說的


那些只想對你說的話

怎麼了?
怎麼了?
每當你哭,每當你笑,每當你表情有一絲變化的時候,我最想問的問話——怎麼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