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ARMS TONIGHT 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姐,我很喜歡妳,可不可以和我交往?」母單21年的我,第一次被告白,對方還是今年剛入學的社團學妹,聽到這樣的請求,我整個人愣住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開學才一個月,正確來說是第四週,而且我們才見面幾次,我心裡想著該怎麼拒絕,因為真的太突然。

等等,所謂的交往是男女朋友的那種交往還是只是當朋友的交往,我怕我誤會了,我知道我的聲音在顫抖,但還是開口問了學妹。


「就是情侶之間的交往,如果學姐沒辦法也沒關係,我會放棄,只要能在一旁看著學姐就好,學姐妳不要放在心上。」學妹的回答也是出乎我的預料。

「如果學姐妳也有喜歡我了,一定要告訴我,我會乖乖等的。」她沒有露出難過還是沮喪的表情,反而是笑笑地看著我,瞬間覺得她好可愛。

之後在社辦遇到,我們就像什麼事都沒有般地相處,過著寫稿、被催稿、被退稿、校稿的日子,學妹也沒有特別動作,但我卻開始在意她了,看她和其他人說話,尤其是和男同學、學長們有說有笑,我的心裡就有些怪怪的,也很期待學妹來和我說話,隨著相處時間拉長,我知道這是戀愛的感覺...吧!不會吧,我喜歡這個學妹了?

115會員
612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要怎麼攻姐姐-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瞎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年下女友-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怎麼攻姐姐-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年下女友-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tt
2023-06-08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披頭四 In My Life西洋樂中最為熟悉就是披頭四,是學生時期的成長良伴。也因接觸的早,沒youtube的年代,想聽什麼都只能乖乖掏錢買專輯,認份從頭聽到尾,有幸於此,大概聽過Beatles八成以上的曲目。今非昔比,如今不管什麼搖滾大團都僅僅略知幾首名曲,也不再有耐心聽完一整張專輯,回不去的時代悲歌啊~ 再來小時候英文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Old Sausage
2023-05-15
Music in my life-Secret love song [ Music in my life ]是我心中永不褪色的專題。 無論哪個時期,總有一首首歌曲陪伴著我,想藉由此專題分享我的故事同時介紹歌曲。 在每一段時期中,我都擁有為數不少的歌曲陪伴,有些能宣洩我的悲傷、慶祝我的快樂,還有些能深刻理解我的想法 讓我成為今天江湖中的“人體點歌機”.......
avatar
Nadia's haus
2023-03-26
︱What’s in my bag ︱我們的時間,就該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的外出包裡面,最難斷捨離的就是我的化妝包。 其實整理過很多遍,每次都想要盡可能的精簡。 但,就目前為止,一直沒有成功,或是說,現在這個階段就是我目前可以做到的最精簡了。 即便如此,我的化妝包,還是我包包裡面佔據最大空間的物品。 我對於那種只要帶一只口紅出門的女孩,深深感到佩服。 我就是沒有辦法做到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2-07
︱What is in my bag︱失而復得的美好老吳出門是不會帶包包的。 這並不代表他出門是不需要帶東西的。 他只是把他要帶的東西,都放到我的包包,然後自己兩手空空的出門。 看起來好像很瀟灑,但其實不過就是把東西都塞到我的包包裡。 你可能最多就是一個錢包之類的,但在大陸根本不需要錢包,出門只要帶手機就能搞定。 那他還要帶甚麼? 可多了。 出門必帶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1-15
What’s in my bag 背包客的行囊2019年3月14日,我踏上了為期兩個多月的東南半島之旅。 行前最重要的事之一就是整理行囊,既然是背包客,就要將兩個多月所需要的行囊裝進55L的背包。 What’s in my bag
Thumbnail
avatar
Han Han 在奧地利
2019-11-02
The best thing happened in my life. 私密書單分享 。今天要與各位分享的是,我生命中的寶物。 啥,不是不愛看書,只是不喜歡讀很多字?為了你們,我把私藏的詩集、漫畫甚至雜誌都搬出來了,有的一頁不費1分鐘即可完食,不准找藉口轉頭!
Thumbnail
avatar
林莉蓉
201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