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小說(點進來呀)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要來介紹小說,名字叫做「妖怪公館的新房客」這是台灣作家藍旗左衽老師所創作的,故事講述剛升上高中的高一人類新生封平瀾,本來已經進入宿舍準備展開美好的校園生活,卻因為某些流程出錯,陷入了沒有宿舍的窘境。此時宿舍管理員介紹了一間房屋,就這樣誤打誤撞地闖入傳說中的「鬼屋」,更不小心的解開了以奎薩爾為首的妖魔們封印,從此和六隻妖魔展開了混亂的校園及同居生活(這是從維基百科上複製的,如有冒犯,請通知我,謝謝)

我在之前的文章中有提到,這是我最喜歡的小說,每個人物的個性都很有特色,結局也是十分的感人,是會讓人忍不住落淚的那種,妖怪公館的新房客正篇有十三集,番外有兩集,內容除了很搞笑外,感情這方面老師也很用心地在描寫,整個小說也很有帶入感,有興趣的人請一定一定要去看!

這是我第一次介紹小說給大家,如果有哪裡需要改進的地方歡迎大家到留言區告訴我喔!那我們下次見吧,掰掰ヾ( ̄▽ ̄) Bye~Bye~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