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我的新人生,關於寫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篇測試自己是否真的有心開始的一個計劃,透過這次的開始,一天一篇文章,為自己帶來更好的效益!

就從今天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2要過去了,即將到來的2023年以下是我的財經政局預測!一、烏俄戰爭有可能在明年下半年之前結束。 二、美國聯準會升息政策明年下半年會放緩,且通膨目標有可能上調為2.5%~3%。 三、美國經濟2023上半年會陷入衰退,下半年可望持平或微幅成長。 四、加密貨幣2023年底前應該會有反彈但尚未進入牛市,除非再出現FTX等級的事件,將會使幣圈加速趕底。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2-12-23
[Mike心測]我明年的工作運勢如何?HI: 很快今年走到尾聲了 想先知道明年工作上的運勢嗎? 請看著圖片用直覺選ABCD其中一個選項 再往下看答案 選好了嗎? 以下是答案喔 <按我閱讀答案>
Thumbnail
avatar
Mike Chen
2022-12-08
如何測試我們的愛情三觀合不合?究竟大家常常提到的三觀是什麼?在感情中一定要三觀一致才會合拍嗎?為什麼大家會說在一起三觀合不合很重要呢?今天不僅要介紹三觀是什麼,到底是哪三觀之外,還要情侶三觀測試,來幫你辨認你跟目前的另一半三觀合不合,以及解惑為什麼跟三觀不正的人在一起註定會受傷,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編緣人LoveWeaver
2022-10-26
DISC心理測驗可以幫助我們的事?實現知人善任,人盡其才 Hire right,manage right and communicate right. 快速、精確、可靠 Quick, accurate and reliable. DISC心理測驗可以幫助我們的事? 1:瞭解自己屬於哪一型 2:發現別人的特質 3:對別人有任何期待之前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2-10-04
我的16種人格測試---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嗨,我chew。先說一下我這三年的測試成果,調停者->提倡者->競選者。因為我之前幾年沒有儲存圖片,所以沒辦法比較我自己的心路歷程。要是連續做個十年再拿出來比較,肯定是一個很有趣的企劃。 我想,因為我最近一直想要為我申請高中交換計畫的履歷加分,所以無意識中選了跟外交有關的競選者。
avatar
廚文
2022-04-20
[Mike心測]現在我想逃離的人事物是?HI:朋友 你有想逃離的人事物嗎? 心理學上人遇到危險的狀態有:戰或逃的機制 如果你發現,生活中自己始終處在想要擺脫跟逃離束縛的狀況下?很可能要開始好好檢視一下 為什麼有這樣的感受了..! 現在用你的直覺,選擇ABCD其中一張牌 再往下看解答: <按我看解答>
Thumbnail
avatar
Mike Chen
2022-01-08
[Mike心測] 最近容易我感到焦慮的事情是什麼?HI: 最近生活過得好嗎? 成年後我們往往容易忘記小時單純的快樂,總感覺生活中有不少壓力來源..。 現在想著問題:我最近容易因哪些問題感到焦慮? 請在圖片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選項 每個選項可對應到一張牌 再往下看 <按我看結果>
Thumbnail
avatar
Mike Chen
2021-12-31
[Mike心測]我前世最困擾的問題是?HI: 你相信靈魂轉世嗎?前世的困擾往往會帶到今生.. 每個人的靈魂會帶著一些使命與問題,來到這一世繼續進修與學習成長。 現在想著問題:我前世最困擾的問題是什麼? 請在圖片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選項 每個選項可對應到一張牌 再往下看 <按我看全文>
Thumbnail
avatar
Mike Chen
2021-12-28
【編輯室筆記】新莊人的地方誌出刊囉!不只策展,我們還想策動腳下的這座城市很多人問,為何要辦紙本刊物?為何要辦只侷限"新莊"的小型地方刊物? 事實上,近年已有很多年輕團隊,都開始為自己的家鄉創辦獨具風格的地方誌...
Thumbnail
avatar
梁子Liangz
2020-02-21
【趣味占卜測驗】內心深處的我是什麼樣貌   今天下午,我和往常一樣看著天空的雲朵飄來散去、車來車往的街景,享受獨處。   忽然想把畫畫和占卜連結在一起,於是就創作了以下的占卜題目,和大家一起分享。 【占卜題目】內心深處的我是什麼樣貌,請
Thumbnail
avatar
飛揚
2018-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