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車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貫通山另一端的隧道塞車了。

各種各樣的車迫滿了隧道口。

因為不滿而響鈴的汽車多不勝數,只怕有人聽不到一樣。

坐在巴士上的我看著這一片車海,心裡有點覺得跟自己蠻像的。

每一天跟那個人見面卻漸漸從無所不談到現在如此尷尬的關係,我覺得這一片車海就像我的心一樣,塞住了,發出求救的信號,我卻無視,咬緊牙關迎難而上,像石頭碰到肌膚一樣,遍體鱗傷卻仍然站在這裡等待著你。

夜色覆蓋了城市,車燈在一片黑暗裡為我帶來看清前路的光芒。

可是,成為我光芒的你什麼時候才能夠來到我的身邊呢?

期盼著今天是了,明天是了,但卻好像不是一樣,難道要我講出口才行嗎?

你的眼睛,嘴唇,鼻子,在我的記憶裡都如此清晰,為什麼你就是不肯堂堂正正地站在我面前呢?

縱使我不解,我不明白,你還是往日我記憶裡那個不陌生的你,無論大家說你不是一個好人,說你好玩,但是我依舊不後悔跟你認識,跟你做最好最好的朋友。

似乎,每天見面讓我很痛苦,我想過倒不如不再在意吧,那樣好像會好一點,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法做到。

當一雙眼睛不斷地看著你,你永遠無法做到不睬不理,因為熾熱的視線徘徊著,像要把你盯出一個洞來的感覺真的太難忘了。

嘗試過放棄了,但是就是疏通不了心中的隧道,導致大範圍的塞車,最後變成一尊化石,永遠埋藏在我的心裡。

2會員
36內容數
這裡會有我寫關於愛情的一切,無論是關於初戀的,開心的,又或者是傷心的,悲傷的,離別的,都一定會在這裡遇到喜歡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