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下一站,我們一定能相遇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以為幸福與我無關了,在一次偶然的機緣巧合之下,激起的漣漪效應讓幸福慢慢的發酵,不知不覺,越來越靠近,或許近鄉情怯,害怕再一次的失去,進而退縮至朋友般的友情,然而不經意發現在內心深處早以滋生不可抹滅的情愫,再也無法掩蓋的愛苗儼然生成。妳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子,妳的想法總是超出我的預期,我不能縱容妳逃避的想法,但要兼顧妳能承受的範圍,很難,不知怎樣做才是對的,所以總是出乎意外的關心著,只要知道妳是開心的就好了。

我知道貿然闖進妳內心深處是一件糟糕的事,但它就是發生了,我只能誠實看待不能再是朋友的關係,我只好保持距離,當作沒發生過的陌生人吧!我不想強人所難選擇你不願意的決定,但現階段的決定卻不是正確的選擇,擾亂的情緒影響了我的判斷,所以才用逃避的理由拒絕一切,只有這樣才會變得簡單一點。

妳一定不會讓我走進妳的故事裡,因為不想讓我看見一個內心的忿亂,害怕造成不幸和傷痛,前面的路太長,覺得自己是如此的弱小,無法讓一切慢慢變得更好。如果沒人能走進自己畫的界線,那麼就不會傷害別人,也不會被人傷害,只想保留一個人的獨處。我害怕被這樣的女孩吸引著,所以選擇停止喜歡妳,害怕了就逃跑,危險了就避開,就這樣一直放在心上就好!我已超出朋友情誼,但不會阻擾妳追求下一個幸福,直到妳找到一個可以守護照顧妳的人,我就會退場,在那之前,就讓我這樣關心著妳!

    回憶起多年前與妳的相遇的情境,思念油然而起,至此惘然若失,所以,我想找到妳,妳或許只是在玩捉迷藏,妳就在某處等著我,只是忘記回家的路了,我就是這麼相信著。內心還是無法坦然的認清事實,如何才能輕易地放過自己,真的好難!花了大把時間,繞了好大一圈,又回到原點,千百回的告訴自己,一遍又一遍在腦海迴盪著,該是放下的時候了,決定放手的時候了,就是做不到!

喜歡一個人比較簡單,還是討厭一個人比較容易

經過失去的經歷,所以更害怕失去,不過會更珍惜身邊的人,我總是用錯方法,所以失去了夢想,用錯的想法,才會失去幸福,了解現在所擁有的,不再壓迫身邊珍貴的人,學會和自己對話後,現在開始思考以後的自己要過怎樣的生活,要變成怎樣的自己,我親愛的朋友,我不用否認也不會逃避,而是要告訴您們我可以面對自己,學會孤獨,還在傷但不會痛了。看山看海看落日,不是孤單是放過自己,片刻寧靜思考自己要過的生活。

擁有或失去哪個較自在?

喜歡一個人比較簡單 ? 還是討厭一個人比較容易 ?

那記著一個人比較快樂 ? 還是忘記一個人比較幸福?


每個人的人生拼圖都是獨一無二,我失去一個完美的拼圖,但這是一幅缺憾卻幸福的拼圖

每個人的人生拼圖都是獨一無二,我失去一個完美的拼圖,但這是一幅缺憾卻幸福的拼圖


    劉明宏
    劉明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