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Twin Flame的信 L6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y dear Twin Flame,

其實我真的有找老師確認過我們是不是雙生火焰,

讓我確認了一切並不是我的空想。

好幾次重複聽著老師占卜的錄音,

老師說我是金幣/聖杯皇后,而你是寶劍/權杖國王,

我們確實為雙生火焰的存在。


請老師占卜的那天我心情一直很激動很緊張,

老師問我還有還有其他的問題想詢問嗎,直到占卜結束後的一整天我整個大腦都一片空白。

其實自從你開始自我調適,變得越來越像朋友的方式跟我相處以後,

我心中一直有一種巨大的悲傷。

最一開始我是只能感覺到我好像有點悲傷的情緒,但是說不出來也哭不出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於忽略還有封閉自我的情緒。

但是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覺得胸口有種悶悶的感受。

後來我開始喝酒,因為喝醉了以後我才能稍微讓鬱悶在胸口的那種無以名狀的東西稍稍釋放出來,那段時間我常常借酒裝瘋說了一大堆醉話,真的沒少給你添麻煩。

後來我慢慢的開始不需要借用酒精的作用也能感受到自己內心的悲傷。我氣自己讓你承受傷痛,我難過我們相遇在這種時間,我不只一次的幻想著如果我們在另一種狀態相遇多好,如果我跟你同齡多好,如果我真的能在你的身邊給你一個"抱抱"多好。

後來我開始哭得出來了,我感受到我冰封的內心似乎"冰山融化"了。


老師在塔羅牌中也看的出來這一點,他說其實你已經釋懷了,你的牌面其實看起來都很正面,是我還沒走出來。老師說了一句很有重量的話,「其實你不用那麼自責,因為如果不是這樣的狀態你們兩個人也不會相遇」,這句話真的點醒了我。真的,我忽然發現這一切都是註定的劇本,因為如果我不是處在這個階段我不會是那個可以滋養你的人,我們的故事不會像是這個樣子。我們的相愛是為了要讓對方覺醒的存在,老師說你是為了要讓我覺醒成為一張力量牌。


其實聽完老師這些話之後我還是很悲傷,還是一直停不下來胡思亂想,感覺你跟我相處的方式總像是隨時要放手。所以那天我忽然訊息你說「我現在狀況很糟,可以講話嗎?」你那邊遊戲結束以後我直球的忽然對你說出口我一直胡思亂想的事情,你很不耐煩。你說你原本看到訊息以為我發生什麼事情了,明明我們之間就沒發生什麼事情你不懂我到底又怎麼了。我聽到你不耐煩的語氣我又害怕了,像我平常一樣,最後我只有弱弱的說我可能只是忽然很想聽到你說愛我。


晚上我在床上輾轉反側,那天我忽然有一個念頭,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如果我是你....

我忽然想通了,或許這就是別人所說的 開悟 ?

其實我心中一直無法真正想像如果我是你我會如何,每次只要一想到你身邊如果真的有人我大腦就會直接當機,但是我忽然覺得釋懷了,我也不知道怎麼真正的形容這種感覺,但是我只要想到如果我是你,我就忽然得到力量,我就不再擔心害怕了。

raw-image

這是一封寫給你的信,這是第六封L6


眷戀一種味道
眷戀一種味道
巨蟹總是念舊,更是對人生的想法多了一種惆悵,軟軟的心,上面留著許多過往的足跡,這輩子最常聽到一句話就是"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