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人生#3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哇~~~一聲清脆的哭聲從產房內傳了出來

護士告訴產台上的母親是一個男嬰,這是阿正 今天是他來到

這個世界的第一天………..

 

------------------------------------------------------------------------------

                      在國小的操場,一群孩子圍著

    哈哈哈~你這個沒有爸爸的小孩,我才不是沒有爸爸,我爸爸是去國外出差,等他回來就讓他教訓你們,哈哈哈~阿正沒爸爸,阿正沒爸爸!!

  媽我回來了 阿正說道,今天學校怎樣 媽媽問道,很好啊!老師還誇獎我考試考得很好,一邊幫媽媽做代工的阿正說道。

------------------------------------------------------------------------------

     媽我不讀大學了 阿正說道。  為什麼! 媽媽驚訝的問道。

     我想要去城市裡上班賺錢 阿正回答  你是不是擔心學費,不用擔心媽媽會賺的不是的 媽 ,我只是覺得反正我書也讀不好就不浪費錢上學了,早點上班賺錢比較好,拗不過阿正的媽媽,只好答應讓阿正去城裡上班賺錢。

  開始工作的阿正不管什麼工作,只要能賺錢他都願意嘗試,就這樣在城裡載浮載沉了幾年

------------------------------------------------------------------------------

    阿正今年32歲 單身,身為公司業務的阿正,今天他要去拜訪客戶談談一批零件的價格與數量,今天天氣真熱,應該要喝杯冰的,警衛大哥這是我剛買的飲料,一杯給你,我今天要拜訪許處長,麻煩你通知一下 謝謝,今天阿正要拜訪的是一間上市櫃公司的主管,如果談妥今天的案子,對他後續的升職與加薪幫助很大,在警衛的幫助下阿正順利進到公司會議室。

  兩小時過後,一個男人慢悠悠的走向會議室,一看到來人,阿正馬上站起來,許處長你好

你好你好 讓你久等了 許處長說道。

    處長貴人事忙,我等等是應該的,阿正回應道

    那我也不囉嗦了,你們公司的材料分析、報價內容等等.. 我都看過了,可能還是不太符合我們公司的要求 許處長講道。

    是哪裡有問題,不管什麼問題我們都很有誠意解決,如果是價格問題還可以再談 阿正緊張的回答,生怕錯過這張大單。

 

 你這個材質跟報價是不錯,只是別家廠商服務更好一點,許處長一臉戲謔答道。

  許處長還是請你再考慮考慮,這種材質跟這種報價,對貴公司來說也是有利的,我們公司的服務也很好,希望你可以再考慮考慮 阿正答道。

    不用考慮了,她的服務你提供不了,好了我還有會議,今天就到這裡結束了,你先離開吧,以後有其他機會再通知你吧 許處長講完 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沒有談成合約的阿正落魄的走出廠區,這時候一通電話打來,原來是老闆。

  阿正嗎? 今天的和約談的怎麼樣阿! 有沒有成功 老闆問道。不好意思老闆,合約沒談成,許處長說別家廠商服務更好,不能跟我們下單,阿正回答。

    服務更好?沒有關係,這張單我本來就沒有很期待,你下次再努努力,明天放假,你今天就不用再回公司,直接下班吧! 老闆說完便掛斷了。

  看了看時間,阿正想到這次出差離老家也近,現在提早下班,不如回家看看媽媽,阿正於是開車往老家去。

  一回到老家就看到,很多飲料瓶和紙箱堆在門口,進屋裡也沒有人,在家裡等了一會兒,阿正聽到腳踏車的聲音,出門一看,竟然是媽媽踩著三輪車,載著一車的紙箱,媽你怎麼撿這麼多東西 阿正問道。你回來了 最近沒什麼代工可以做,撿一些廢品加減賣,阿正媽媽開心的說道。來快進來還沒吃飯吧!媽媽煮飯給你吃。

  晚上阿正母子吃完飯,一起在客廳看新聞聊天,突然一陣敲門聲,阿正媽你在嘛?打開門一看原來是隔壁大媽,阿正你回來喔 隔壁大媽說道。阿正媽今天我兒子帶我們去大餐廳吃飯,我特意打包一些回來給你吃,謝謝!謝謝!來進來坐阿正媽說道。

  大媽也不客氣一進來就坐下,拿出手機打開照片,開始跟阿正媽炫耀自己兒子開的名車、住的豪宅、手上拿著一把把現金的照片,年紀輕輕就賺大錢,以後肯定不得了,看著大媽打包的殘羹剩飯和炫耀的嘴臉,阿正不耐煩的回房間睡覺。

 

---------------------------幾天後回公司上班的阿正----------------------

    最近談成一筆新合約,月底獎金又有著落了 哈哈,同事說道。

阿正今天跟我去舞廳狂歡一下怎樣,我請客 同事向阿正說道。好啊!阿正本身也喜歡去熱鬧的舞廳,只是手頭不寬裕,今天有同事請客想說去放鬆一下也好。

  和同事在舞廳喝酒作樂的阿正,站在舞池附近看著大家開心的舞動,突然一個從廁所出來的女人撞到了阿正,對不起 女人說道。沒關係小意思 阿正回答,低頭一看女人,阿正感覺女人有一種小鳥依人的感覺,阿正提出要請女人喝酒,兩人到桌邊一邊喝酒一邊聊天,阿正對女人表現的十分殷勤,讓女人感到十分開心,兩人交換了聯繫方式。

 ----------那天後阿正開始跟女人交往,兩人四處約會,生活十分開心----------

  有一天阿正在路邊,遇到一個年輕女人站在名車旁,打車引擎蓋東看西看,妳的車子壞了嗎? 阿正問道。不知道耶突然就停下來發不動了 年輕女人說道。我幫妳看看吧! 說罷阿正就捲起袖管查看起車子的狀態,一段時間後,好了!妳發動看看,好了耶 年輕女人說道。

  你是修車師傅嗎?這麼厲害一下就搞定了 年輕女人問道。我以前有在修車廠工作所以會一點 阿正回答。那我請你吃個飯答謝你一下,看著年輕女人開著名車,阿正思索一下便答應了,

在吃飯時阿正了解到,年輕女人是一個富二代,平常沒事就開著名車四處採購。年輕女人看著阿正覺得阿正長的十分帥氣,便跟阿正留了聯繫方式。

 

-----------------------後來阿正便瞞著女人與年輕女人交往--------------------

  後續在年輕女人的主動邀請下,阿正開始跟年輕女人約會,出入高檔飯店,開著高級名車,也見了年輕女人的父母,年輕女人的父母對於阿正沒有什麼要求,只要求阿正要入贅,

渴望成功的阿正答應了,與年輕女人訂婚。

  今天名牌包出了新款,年輕女人帶著阿正一起去商場購買,在賣包包的店裡,年輕女人左挑右選,阿正在旁邊看著新聞,新聞報導:警方今日破獲詐騙團夥,逮捕一眾詐騙犯,在詐騙犯的豪宅內,查獲名車與大量現金。

  看到阿正一直站在旁邊,年輕女人說道:過來幫我挑挑看,不要一直站在旁邊,阿正聽罷走過去,摟著年輕女人一起挑包包,這時一個人影過來,是憤怒的女人,女人推開年輕女人,質問阿正,年輕女人是誰,誰知阿正推開女人,扶起年輕女人說道,這是我未婚妻,你想幹嘛!

聽到阿正說法的女人回答,你不是說要娶我,不是說跟我在一起很開心,為什麼!

  阿正聽完不理女人,只是一直跟年輕女人解釋,看到旁邊的人潮越來越多,年輕女人轉頭跑走,阿正也丟下女人追了上去,只留下女人一個人在現場流淚。

------------------------------------------------------------------------------

人總以為可以人定勝天,最後卻總是天命難為

在傷害別人的過程中,只為了一個改變的《機會》

原創小故事分享!!如果喜歡希望多多支持!!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