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的文字"謎"宮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感謝神、這屆小四有機會帶到2個班。
這屆真的都還滿可愛的。
@中年級聽的懂人話、也沒有失去孩子的純真是勞絲最喜歡的地方。
班上也不例外有資源班的孩子,看到同學們像照顧自己家弟弟一樣,每次他跌倒、生氣、不開心,就會有小姐姐們主動去照顧安慰他。真的覺得怎麼這麼天使。❤️

@寫作業看短文、比起低年級要跟教育部和小小孩森77好的多。
(那個上面的、你到底是在給我亂改什麼注音!!!😡
旁邊寫字的、結果你究竟是想寫什麼圈詞???🙄)

雖然等他們唉唉叫:"勞絲~我沒有想法了啦!",等到花兒也謝了。
看他們寫出的短文也是一種不知道該氣還是該噗嗤的樂趣。
(基本上勞絲可以度過噗嗤的時間,因為我只負責作業時段🤣)

這週學校老師出題要他們向勞苦功高的保健室阿姨致敬和請教。
(鄭重更名:現在要稱"護理師"阿姨)
真的、現在護理師阿姨好缺,請向他們好好道謝!!!
在醫院的被大量的病人操勞,在學校的被一堆擦傷跌倒肚子痛痛的小孩摧殘。🥲

主題:關於視力保健。
然後勞絲要開始陪著小四走文字"謎"宮....。
*主題就說關於視力保健,
唬唬說:"護理師阿姨...請問我早上起床<插>完臉還一點點眼屎,這樣....."
-->你一早起床是要拿什麼東西<插>臉???😂
還一點點眼屎:寫作文請完整一點,不要這麼白話好嗎?還<有>一點點眼屎....

*正義使者湘湘妹妹:
親愛的護理師阿姨:
我發現過了暑假,大家都近視了、我好苦惱,我遠視了,什麼辦?我真的好苦惱,您覺得呢?
-->你好憂國憂民!😂
大家都近視你好苦惱,你遠視你也好苦惱,怎樣才能不苦惱?😂
你是想問<怎麼辦>?還是要問<有什麼辦法>?勞絲不認識<什麼辦>?
不知道護理師阿姨知不知道餒...

*小劇場戲很多的華少:
溫柔的護理師阿姨您好:
...我的體重是XXX,身高是OOO,視力左眼***,右眼$$$,我瞪大雙眼。
(然後文章結束、句點)
-->瞪大雙眼是怎樣???你們老師說要跟護理師阿姨請教或者問問題啊~~~

#我們小四肆人類




#我們小四肆人類

    5會員
    12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