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夜-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嗨~我是逍遙,今天要跟大家聊聊夢這回事。

作夢這是大家都會遇到的是,有好夢有惡夢,有不知所云的奇怪世界,有穿越
不知道哪時的朝代,做任何意識體想不到的事,好的像是一首詩,壞的比如一
坨屎還有嚇得你一身冷汗的黑夢,因為無法掌控所以有趣,因為我狀況有些
特殊所以對這塊也稍微研究一下,本身對夢境的體驗是很寫實,很多朋友聽過
我一些夢境都覺得我怎麼能記那麼長而且久又清晰的事情,說真的可能我習慣
去觀察各個環境的人事物,當然是我覺得有趣的地方,才會在夢境把感官放大
做成像是真實體驗的人生。


曾經我夢見我是俄羅斯KGB少年,在雪地裡練小刀還有搏擊術,開始他的人生
像一部電影一樣,還直到有了一個女兒,裡面大概13~15年的時間,經歷很多
事情我就不細講了,還有二戰的美國大兵,被流彈打到小腿,很痛很痛,我是
痛醒的直到醒來還是感覺碎片還在小腿裡面,因為太多奇怪的經歷,讓我越來
越好奇怎麼去引導甚至是製造夢呢?


早些日子做了一些實驗,要做到百分之百還是有難度的,畢竟夢漂浮不定,
但是抓到一定感覺的機率是可以讓你體驗想擁有的元素,但是比例是由你
淺意識搭配。

當我發現原來人生三分之一的睡眠夢境,可以睡得更好甚至可以編寫劇本
比3D實境更真實體驗,好奇心完全被勾引出來了!!
夢境這塊我還挺有體驗的,有機會可以寫一系列文,有興趣再聊吧!
晚安~我是逍遙!做個好夢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