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夜-夢境系列-捕夢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嗨~我是逍遙,今天還是談談夢境這系列喔!

大家都看過捕夢網吧!這東西時常可以在外面小店家看到,他的出現在古印地安
文化早期是放在窗頭給幼童驅除惡夢,有擋住惡夢留下好夢的意思,又來漸漸
轉為大人也有在使用,甚至可以當作印地安護符,那也因為他造型挺特別的,
有被拿來當裝飾品,坊間也一些手工藝或是神秘學老師有教怎麼製作,有興趣
可以自己爬一下文。

介紹完了,那為什麼要說明這個東西呢?因為這是市面上最好取得的好夢產品,
剩下的就是擺水晶安眠七星陣之類的,這東西我也有買過,說真的還是學會
自我放鬆催眠最實用,那想先入手就買個捕夢網看看吧,天然材質是最好的


關於美國印地安人還有一個夢空間的傳說,夢的傳承已經是根深蒂固的概念
會找個洞穴絕食個幾天,開始作夢,夢中的精靈或是動物,會教你一些技能
治療或是知識技術,現在看來挺奇妙的,如果長期可以可以透過夢來連結,
很有可能成為族裡的薩滿存在,如果要解釋的話我想是他們在夢中到某個
程度可以通到印地安世界的集體潛意識,就想像有個超大雲端空間,然後
一般人指大部分都是上傳,結果有人中發現他可以下載耶!就是下載雲端裡
的資料成為自己的東西,不過要到達這種境界,我也想知道印地安人怎麼
做到這種狀態,但是以印度神祕學來說,他們把夢分成四種階段。

1.覺知狀態  類似淺眠知道自己意識
2.作夢狀態  一般作夢的過程
3.無夢睡眠  熟睡
4.空的境界 就是到超意識去的,比如說連到集體潛意識比較靠近這一層

當然最終境界太遙遠,如果沒有長期搞修行又天生異稟,真的要靠機緣
才有可能到達,我們談的夢境階段還是著重在第二層面。

這個夢境系列,是我一直想寫的主題,會持續幾集看大家給我的反應,
那想做個好夢的先去網拍下標一個捕夢網試看看吧!!~

那各位先晚安囉,我們明天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