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拉斯維加斯】 myVEGAS App 免費吃喝玩樂兌換流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MGMyVegas App

MyVegas App

真的沒想到玩遊戲可以換拉斯維加斯旅遊中的吃住及玩樂,當初google查到的時候還懷疑是不是詐騙(我朋友在兌換成功前還是半信半疑…),親身嘗試後確定是真的~~讓我們省了不少錢~開心!!
上面所說的遊戲,就是MGM集團所開發的myvegas app,不僅可以事先體驗賭場文化~重要的是能免費兌換當地的各種吃喝玩樂以及住宿,像是MGM集團飯店的房間、餐廳、賭場的籌碼,甚至可以換免費的直升機拉斯維加斯大道巡禮或大峽谷直升機。因此到拉斯維加斯旅遊前,推薦大家先玩這些app,可以把省下來的錢拿去買其他的東西(?)XD
雖然網路上已經有不少人分享,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資訊都是2019年之前的了...因此我決定寫網誌記下這次的拉斯維加斯之旅

完全無課!我兌換了甚麼?

換了已經預訂好的一晚Park MGM住宿 + 下面四個已兌換但要去現場才能使用的吃的和玩的
MyVegas App兌換商品

遊戲介紹

分別有6個app和一個fb的網頁遊戲,綁fb帳戶,每個遊戲的籌碼是分開的,但金幣(Loyalty Point)會一起算
每天都去fb官網點po文的連結可以獲得一些免費籌碼,註冊的email帳戶也會每天收到各個app和fb的信,一樣能獲得籌碼
MyVegas系列遊戲
每個遊戲都有每日能賺的金幣上限,大約3000~4000,我很幸運剛好遇到Bingo遊戲的3倍活動,每次獲得的金幣變150,每天上限9000,所以我每天玩前三個就能獲得大約15000的金幣

如何兌換

注意事項1:一定要開定位!!!

如果沒有開定位或是已經在拉斯維加斯的話,可以兌換的品項會變很少,完全看不到拉斯維加斯大道上的免費住宿,所以一定要開定位

注意事項2:Premium Reward在一個月內只能使用三個,且其中最多包含一個免費住宿

兌換時description上會寫This is a Premium Reward. 基本上免費的就會是premium reward,像是免費住宿、freeplay。買一送一就不算,因為自己得付一個人的錢,不是完全免費
免費住宿的話一個人只能換一次,我和朋友一人換一晚,到現場後再請櫃檯安排讓我們不用換房

吃得幾乎都是買一送一(BOGO),以前有免費buffet但這次都沒看到。不過有名的buffet BOGO也超難換!! 一下就被搶光,而且每天更新時間不一定。有人說Bellagio buffet的BOGO會在早上10或11點左右(拉斯維加斯時間)刷新,但我沒有熬夜等過所以無法得知消息是否正確
我在周六的上午11點有剛好搶到MGM buffet的BOGO~真的是很剛好開進去看,只能說可遇不可求QQ

這次換了MyKONAMI $25 Freeplay 和 $25 Blackjack (在MyKONAMI的app才有),因為這兩個沒有規定要住在該飯店才能用,其他的freeplay都要住飯店幾晚才能使用(兌換的住宿不算)

免費住宿 (只需付度假村費/Resort fee)

選取要換的項目->輸入Fisrt Name(名)、Last name(姓)和email,姓名要和護照一樣,名字沒有中間的”-”沒關係
資料只有第一次要輸入,第二次以後都會自動寄到第一次填的email,所以姓名和email要注意不要填錯,不然就要聯絡客服了
MyVegas免費住宿
兌換成功後會收到一封email,如果沒有MGM Rewards的會員,就點連結註冊(下圖上方紅框處),註冊完會員後,點兌換連結選日期(下圖右下紅框處)
MGM Rewards會員註冊
雖然規定上寫只能換星期日~星期四的晚上,但有時候幸運的話也能換到五六,只要寫Comp的都能換
MGM Park免費房型
雖然號稱是免費住宿但其實是房價免費,要付度假村費 (拉斯維加斯大道上的飯店除了房價外幾乎都會收這筆),不過還是很划算
MGM Park免費住宿
點check out會看到加上稅之後的價格,確認沒問題就按Proceed to Payment去輸入信用卡號、帳單住址等資訊(防止客人no show,不會扣款! 44.22的度假村費當場才付)
MGM Park免費住宿兌換
最後看到這個畫面就是預定成功了
MGM Park免費住宿兌換

其他

兌換了如何取消 (30天內只能取消5次)

網路上很多人都有提醒要注意兌換期限,所以我第一次兌換免費住宿的時候非常注意該優惠券要在12/29前訂好房間,但我沒注意看券上的說明有寫這張券只能兌換12/31以前的房間QQ
我用金幣換了住宿發現不能訂我要的日期後,馬上到遊戲Reward裡的my wallet取消,取消後點數就回來了,不過可以訂一月之後的券到12/23才出來,真的嚇死我!! 還想說可能沒辦法在出發前換到了
另外如果已經訂房但想取消,要跟飯店和客服聯繫,不然會被收no show的費用

Reddit論壇

Reddit myvegas版
在台灣滿少人分享新的兌換資訊(畢竟應該沒人一天到晚去拉斯維加斯),所以想獲得相關資訊的話推薦可以去看reddit的myvegas版,上面有很多人提問和分享 (像是當初也有人在版上問2023/01以後的免費住宿甚麼時候會出來,有人一起等就覺得比較安心XD)
還有免費住宿其實是有兩晚的,規定是一人只能兌換一次,但這個一次可以是one comp. night或two comp. nights。只是大道上飯店的two comp. nights好像需要課金才容易出現,reddit上有人分享分別花多少錢哪些飯店的two comp會出現,但也有人說沒花錢就有two comp可以換(如下圖),只能說看運氣了(?)
下篇~拉斯維加斯旅遊之飯店介紹
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留言給我~
3會員
12內容數
日文與程式的學習筆記,偶爾會發發生活、旅遊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