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的(同學名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所知的人是林欽仕,林欽仕是一個頭腦非常好的人,因為不管是電腦還是功課,他的電腦非常的厲害他所陷害的遊戲,不管事地鐵跑酷,還是皇家戰場,都讓我佩服的了他,我覺得林欽仕適合當校外模範生跟仁愛兒童,我覺得林欽仕是一個一心一意的人,因為他上課的時間不會受到別人的影響與干擾,林欽仕都會非常的認真與專心的聽老師說的每一件的重要的事情,因此林欽仕不管是哪一科都他,林欽仕的功課對我來說非常的好,而且林欽仕被別人捉弄的時候,林欽仕不容易就生捉弄他的人的氣,我覺得他這樣子做的話,我覺得他做的非常的棒,我非常希望我可以跟林欽仕一模一樣。

以我了也林欽仕,他是一個很厲害的人,他在下課的時候都會看一下遊戲的影片,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花時間去看一些遊戲的影片,我會利用這個時間來看抖音,或者是來玩switch。

我現在都在偷偷學林欽仕看遊戲的影片,我現在都花了艮多時間在看遊戲影片了,我的目的就是等到要期末考蛇後我一定會盡力地去考試,我一錠不能輸給林欽仕。

林欽仕是我最好的好朋友,我也是非常開心可以交到這麼好的好朋友,我宜會跟林欽仕學更多小知識,我現在開始要跟林欽是學更朵的電腦小知識





    14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