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Wu@文字旅人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外桃源

世外桃源

此刻我在遠方思念妳

桃花已不覺開滿了西山

如夢的旅程因妳而覺醒

湧出的淚水模糊我雙眼


從人間到天上 從天上再到人間

這生生世世的輪迴變幻無常

美人妳一直是我的春天

妳是我生命中的世外桃源


此刻我在遠方思念妳

九月的海風輕撫這秋天

如夢的旅程因妳而覺醒

我看到終點清靜而光明


妳是我生命中的世外桃源.

-許巍《世外桃源》.記於2023.9.29.中秋/於人間.


    23會員
    58內容數
    沒主題. 你喜歡也好.無感也罷.從此我只為自己的感動創作. (無付費內容.請尊重智慧財產權.intellectual propert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