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馬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1995年,有一個人沒有家,他唯一的財產只有他的馬,他身上只有1000元,他才13歲,他每天都去別人家要飯吃,不過沒有人願意給他,有一次那匹馬突然從嘴巴吐出一顆鑽石,他一看到那顆鑽石馬上就去賣,結果他賣了10000元,他非常高興,那匹馬每天都吐兩顆,他變成了大富翁。


就這樣一直到了1996年,那匹馬快老死了,他主人善良的說:

「你累了嗎?如果你累了就到我的房間躺下吧,地板比外面舒服多了。」

馬回答說:「謝謝你,我的好主人。」

當他主人聽到他說話就嚇到了,他主人說:「你…會講話??」

那匹馬回話說:「其實我是個神,我看你每天去要飯,都沒人給你飯,我覺得我看不下去才幫你的。」

他主人高興的說:「原來你是神,難怪我覺得你好像想講話的樣子,這一年來真是太謝謝你了。」

那匹馬說:「不用謝,你高興就好。」

可是,自從那匹馬睡了以後,就都沒有醒來了,主人知道他死了,他把那匹馬以前吐出來還沒賣的鑽石全部放在馬旁邊,那匹馬笑了一下,就變成了沙子飛上天了,結果,那些鑽石合起來變成了那匹馬最快樂的樣子,主人高興的說:「我會永遠記得你的,我要把這匹鑽石馬放在看得到的地方,也要放在我心裡。」從此,主人變成了一個養馬人,養了很多匹馬,成了有明的養馬人。


儜DT貳

儜DT貳


    35會員
    35內容數
    Here's salon 歡 迎 光 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