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摸索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網路上查詢可寫作的平台,最先看到就是方格子,剛好最近追蹤的youtube作者也是使用這個網站。所以試著想把一些日常和想法留在這裡,但不太會使用網路平台的我,在這裡只能慢慢的摸索。不知道能持續多久,但我會努力,看到在平台的作者都很厲害,不但內容充滿知識,各方面都有。

我的文字使用,文章內容,一定不是專業的,但是我想分享一些自己對生活的想法,因為自己跟自己的對話太多,而且說了就忘了,留下來自己看別人看,或許大家有一樣的想法,也會有不一樣的想法,我只有自己思維模式,也想別人的思維模式。


    7會員
    15內容數
    為了更好的自己,開始了需要勇氣的退休生活,但長期的自我失去,加上不可知的未來,雖然害怕還是要向前踩踏,不是每個人都有可以重啓的機會,不斷的反思,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生存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