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我的朋友 1.我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啓找朋友的大門了。很少主動找朋友的我,一心想著不能像之前一樣,不想失去退休的意義,所以一直想見的朋友一定要主動聯繫並見面。以前老是自己找藉口,才會想做事很多,想見的人更多但都没有動作。

不要說什麼找尋人生的意義之類的,因為我的人生就是身邊的那些人,給我的人生帶來了意義。

今天又問了,老師今年幾歲啊?記得幾年前第一次見面時才27歲而已,幾年過去更年輕了,我還問(眼睫毛是真的嗎…)哈哈。我聯絡老師說,人生就是會認識很多人,來來去去,有些人雖然没有什麼聯絡,但總是會想,一定要再聯絡的人,就是你。接著寫(這樣寫,會不會以為我是詐騙呀..)。

人不是照著年紀在活的,老師有非常多我可以學習的地方,尤其退休生活。因為老師是教語言的,所以很懂的分配生活也知道自己走的方向,再加上一定會去做。一開始我就跟老師說,我要向老師學習過生活。今天聊了很久也說了很多,也約好要一起學新的東西,真的又是幸福的一天。

期待11月開始我們要一起去學習,也要去看看之前上課的地方,再次感受上課氣氛。

(我當然不是直接叫老師,年輕老師隨便叫就好~오빠)

    7會員
    15內容數
    為了更好的自己,開始了需要勇氣的退休生活,但長期的自我失去,加上不可知的未來,雖然害怕還是要向前踩踏,不是每個人都有可以重啓的機會,不斷的反思,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生存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