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天天練習 天天都會熟悉 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試著刪除每個兩人世界裡 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劉德華 - 練習


那時 從沒想過

也不是第一次喜歡女孩

但卻第一次 選擇放手

不是不愛 也不是不被愛

只是那時 有太多不確定

每一個不確定 都不安

拉住妳 怕妳以後會遺憾

就像妳說起夢想時 就像妳說妳好像說了太多

那時 我們都曾經把自己融入對方的生命

怕她張揚 怕她...

她怕 我對別人的好...怕我的未來...

妳的不告而別 或說沒來得及告別

就讓我知道

所有人都知道 就我...

突然 有一種放下跟垮了感覺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