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46) 成為女人的櫻花與溫泉紀行

2023/10/07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葭保啊,她們兩個妳到底比較喜歡誰呀?」

 

  用餐中的今朝子一邊小酌著燒酒一邊向自己的女兒拋出勁爆的話題。

 

  「蔦佳同學!」

 

  葭保毫無遲疑的說出金色馬尾女孩的名字。

 

  「哎呀~葭保、討厭啦,這是在大家面前說什麼~」

 

  蔦佳喜孜孜的捧著臉頰,馬尾也歡快的跳動著,而一旁的綾菜則是閃過了一絲的落寞。

 

  「蔦佳是很棒又理想的女友沒錯,不過媽媽我覺得綾菜小姐也不錯哦。」

 

  「岳、伯母!?」

 

  綾菜驚訝地看著今朝子。

 

  因為這陣子今朝子在蘇菲亞的介紹下到綾菜家的女僕打工,她們也逐漸熟稔了起來。

 

  「綾菜小姐雖然相比同年齡的女孩子更忠於自己的慾望一些,不過她其實也是個好孩子呢。」

 

  想當然,對於綾菜的本性跟她至今的所作所為今朝子亦十分清楚,不過此刻的她對著綾菜投出溫暖的笑容。

 

  「我、我當然也是不討厭綾菜同學啦!只不過是更喜歡蔦佳同學而已!」

 

  葭保噘起嘴別過頭去。

 

  「班長……」

 

  聽到葭保這麼說的綾菜頓時寬心不少。

 

  此時今朝子話鋒一轉。

 

  「話說回來,葭保妳雖然有兩個女朋友,不過還是處女吧?」

 

  聽到這裡,蔦佳和綾菜也饒富興致地望著她。

 

  「那、那還用說嗎!她們兩個都是女孩子,我當然還是處女呀,笨蛋老媽是在說什麼啦!」

 

  看著自己女兒漲紅臉慌亂的模樣,今朝子只覺得她十分可愛。

 

  「這樣啊這樣啊,所以妳還沒有享受過當女人的快樂囉?」

 

  「女人的快樂?」

 

  聽到這句話之後,葭保的腦海中頓時閃過每次蔦佳跟綾菜被幹得舒服不已時露出的表情,這令她不禁吞了口口水。

 

「難道?」

 

  「沒錯!妳身為扶她,難得有兩種性器官,老是只用雞雞滿足實在太浪費啦!」

 

  今朝子不知道是不是喝多了,總覺得情緒特別激昂。

 

  這讓她旁邊的弁吾郎無奈的扶著額頭。

 

  「就算馬麻妳這麼說,我也找不到適合的對象啊,而且我才不想和男生做愛呢。」

 

  面對葭保的反駁,今朝子顯然是有備而來。

 

  「放心,媽媽我也不可能叫妳去找男人。妳應該知道還有誰能滿足妳吧?」

 

  「誰、誰啊?」

 

  「蘇菲亞啊!現場沒人比她更合適了吧!」

 

  今朝子雙手按著另一邊的蘇菲亞的肩膀,臉上堆滿了笑容。

 

  「咦?今朝子小姐?」

 

  「馬麻!?」

 

  忽然被點名的蘇菲亞驚訝地眨了眨眼睛。

 

  「我知道的唷,蘇菲亞小姐最近一直盯著葭保看,而且是帶著情慾的目光。」

 

  「呃、不、這個我……」

 

  蘇菲亞慌張地想要否定,但今朝子又繼續說:

 

  「沒事啦,我的女兒雖然嬌小可愛但是胸部卻超大、身材也超好的!想要跟她做愛很正常的啦,坦白說連我都有點心動了呢,真不愧是我女兒呀~」

 

  「馬麻妳原來是這樣看我的嗎?」

 

  葭保對她的母親投以鄙視的目光。

 

  「咳嗯、總之,安排這場旅行本來就有這樣計劃,我們的葭保也是時候該成為女人囉!」

 

  「呃……」

 

  「那剩下的時間就留給年輕人們,我們兩老就先告辭啦。」

 

  今朝子和弁吾郎擦完嘴就從座位上起身。

 

  「蘇菲亞,我的女兒妳就好好享用吧!Good luck!」

  

 

  #

 

  

 

  晚餐過後,JK們也從旅館的餐廳回到了房間,不過這次蘇菲亞也跟了過來。

 

  「抱歉啊,蘇菲亞小姐,我馬麻說了些莫名其妙的話。」

 

  葭保搔了搔頭。

 

  「老實說,我其實也覺得葭保小姐很有魅力。不瞞妳說,不僅是平常,我今天在搭車時也對妳……勃起了。」

 

  雖然蘇菲亞別開了頭,但是嘴上卻十分誠實。

 

  「咦?欸?勃起?對我?」

 

  「是的。」

 

  她點了點頭,臉也漲的很紅。

 

  「當然,如果妳、您不會嫌棄我的話……」

 

  「給我等一下!」

 

  綾菜終於按捺不住了,她介入了兩人之間。

 

  「從剛剛開始就在說蘇菲亞要幫班長破處什麼的,我完全聽不懂啊,蘇菲亞是女人吧?女人要怎麼幫女人破處?不會是用玩具吧!」

 

  「啊!莫非?」

 

  由於先前有愛姬這個例子,蔦佳頓時腦內靈光一閃。

 

  「蘇菲亞小姐、妳其實也是扶她對吧?」

 

  「是的,我是扶她。」

 

  蘇菲亞肯定完,就當場把身上的浴衣和內衣褲給褪去。

 

  除了白皙的肌膚跟巨乳之外,她的胯下那驚人的巨物也顯現了出來。

 

  看到這裡,綾菜整個下巴都掉下來了。

 

  「蘇、蘇菲亞……妳、妳竟然是扶她!為、為什麼之前都不告訴我?」

 

  綾菜望著那玩意兒吞了口口水,接著發難起來。

 

  「因為大小姐沒有問過我,我也沒有刻意要隱瞞,不過真的很抱歉。」

 

——畢竟當初應徵女僕時我擔心體質方面過不了關,所以也就沒說了。

 

  「啊……原來雞雞就在身邊,只是我不知道而已……那我、我這些時日在外面一直找男人是為了什麼啊……啊哈、啊哈哈哈。」

 

  綾菜雙眼呆滯,口中不停地碎念。

 

  「好了好了,妳這痴女去旁邊啦,別礙事。」

 

  蔦佳把壞掉的綾菜推到房間角落。

 

  「真、真的要做啊?姆姆姆……」

 

  看著葭保忐忑不安的樣子,蘇菲亞靜靜地說道。

 

  「葭保小姐,我知道您對我還是心存芥蒂,如果真的不行的話,我可以假裝的。」

 

  聽到蘇菲亞的話後,葭保搖了搖頭。

 

  「不是的。」

 

  「咦?」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對蘇菲亞小姐心存芥蒂喔,我其實也想找妳澄清這件事,不過都沒什麼機會。」

 

  「葭保小姐,如果是安慰的話……」

 

  「這絕對不是安慰,況且我們家可以破鏡重圓也是多虧蘇菲亞小姐喔,我要感謝都來不及了呢。」

 

 「葭保小姐……」

 

  「所以我、我在意的地方是……」

 

  葭保看向了蘇菲亞那遠比自己還要粗壯的肉棒。

 

  「蘇菲亞小姐的這麼大,人家、人家待會不知道受不受的了……」

 

  此時,蔦佳輕柔的輕吻了葭保的臉頰一下。

 

  「葭保沒事的,有我在,不可怕的。」

 

  「蔦佳……啾。」

 

  「啾啾,如果沒有問題的話,我也想看到葭保很舒服的樣子喔。」

 

  「既然蔦佳都這麼說了,我就努力看看。」

 

  看著葭保下定決心後,蔦佳退到了一邊。

 

  「蘇菲亞小姐,拜託妳了。」

 

  「好、好的。」

 

  語畢,蘇菲亞靠近葭保將她的浴衣往旁邊拉開,兩顆又大又飽滿的巨乳頓時彈跳了出來,她雙手揉了上去,像在搓麵糰一般。

 

  「葭保小姐的胸部……真是棒呢。」

 

  「嗯、嗯哼。」

 

  接著,蘇菲亞的舌尖舔了上去,一邊舔拭一邊在乳頭週邊打轉。

 

  「嗯哼、呼啊哈~」

 

  「雖然乳暈有點大,但是卻很敏感啊。」

 

  「嗚呼嗚……」

 

  接著蘇菲亞用她的玉指撥開小葭保下面的蛋蛋,逕直的朝那窄小稚嫩的肉縫摳了進去。

 

  隨著蘇菲亞老練的指上功夫,葭保的小穴已經逐漸濕潤了起來。

 

  「唔、嗯啊啊……」

 

  「小穴開始抽搐了呢,已經這麼濕了啊。」

 

  「蘇、蘇菲亞小姐、我的下面感覺好奇怪……又癢又熱、和平常完全不一樣。」

 

  「沒事的葭保小姐,代表妳的小穴已經準備好要接受肉棒囉!」

 

  看著葭保嬌喘的可愛模樣,小蘇菲亞也興奮了起來,昂然挺立著。

 

  「哇,好大啊,竟然比我的葭保的還要大!」

 

  「蘇菲亞妳好賊喔,居然藏著一根這麼棒的雞雞。」

 

  「呵呵,如果等會大小姐想要的話我也不是不行喔。」

 

  「真、真的嗎?我……不、還是算了。」

 

  看到大雞雞差點忘乎所以的綾菜忽然靠著自己的理智踩住了煞車。

 

  「我現在只想要班長的雞雞,不!必須是班長的雞雞才行,嗯!」

 

  「吼喔,是嗎?」

 

  蘇菲亞說完,就拿出了大尺碼的保險套戴了上去。

 

  「聽說第一次從後面來比較不會痛,葭保小姐麻煩妳轉過去,然後整個人趴著放輕鬆就可以了。」

 

  「這、這樣嗎?」

 

  葭保趴好後把臉埋進了枕頭裡。

 

  「嗯嗯~那我要插進去了哦。」

 

  「好、好的,請進來。」

 

  小蘇菲亞抵著洞口,緩緩地進入到裡面。

 

  「咿、嗚……」

 

  葭保逐漸感受到自己的體內被填滿,低聲悶哼著。

 

  由於葭保的身體稚嫩嬌小,小蘇菲亞很快就頂到了某種像薄膜的東西。

 

  「葭保小姐,準備好成為女人了嗎?」

 

  「是、是的……我會加油的、嗚咿……」

 

  「那就、嘿欸!」

 

  隨著蘇菲亞不拖泥帶水的動作,小蘇菲亞一口氣捅穿了葭保的處女膜。

 

  「嗚嗚嗚嗚嗚!」

 

  葭保緊緊抓著枕頭,但苦悶的叫聲還是傳了出來。

 

  「唔,第一次的小穴果然很緊啊,更何況我的尺寸又這麼大,妳很努力了哦,葭保小姐。」

 

  「嗚、這是什麼?肚子都快被漲破了……蔦佳她們平常就是這種感覺嗎?」

 

  「葭保沒事的,我在妳旁邊,只有一開始會痛,很快就會舒服起來了哦。」

 

  蔦佳握住了葭保的手,希望能緩和她的疼痛。

 

  「呼哈,超舒服的,而且越往裡面夾越緊,好久沒有這樣過了啊。」

 

  蘇菲亞繼續深入到了子宮口,接著開始慢慢地抽插起來。

 

  「哈啊、哈啊、酥酥麻麻的……好像真的開始有點舒服起來了?」

 

  葭保原本蹙緊的眉頭漸漸放鬆了。

 

  「哈啊、哈啊……跟扶她做愛還是頭一次啊,相性意外的合呢,還是說葭保小姐其實是名器?」

 

  此刻的蘇菲亞已經舒服到要射出來了,但顧及成年人的面子,還是忍著被肉壁夾緊跟摩擦的快感來回抽插著。

 

  「啊啊、感覺好奇怪、嗯啊、不行再這樣下去……」

 

  「葭保?妳沒事嗎?」

 

  蔦佳擔心地叫著她的名字。

 

  「咿啊啊啊、嗚咿咿咿……」

 

  蘇菲亞的活塞開始加速,讓葭保的嬌喘愈來愈大聲。

 

  「葭保小姐、我要射精了!」

 

  「嗚咿、有什麼要來了、要來了!」

 

  「要射了、要射了喔!射了!!!」

 

  「啊啊啊啊!」

 

  隔著保險套,蘇菲亞的精液噴發出來,大量的扶她精液在葭保的體內撐大保險套,成了精液水球。

 

  一陣爆射後,蘇菲亞好不容易才把小蘇菲亞連同精液水球一起拔出來。

 

  「呼、呼……」

 

  葭保則是整個人癱軟在床墊上。

 

  「妳、妳沒事吧?」

 

  「葭保!?」

 

  蘇菲亞和蔦佳有些擔心會不會做過頭地望著她。

 

  「啊……沒、沒事的……只是有點脫力而已,放心,非常、感謝妳。」

 

  葭保好不容易撐起身體,露出了靦腆的微笑。

 

  「這、這樣,我也和蔦佳一樣成為女人了。」

 

  「是啊,我的葭保,妳很努力囉。」

 

  「班長剛剛真的好色好可愛,看到這樣的班長讓我也興奮起來了!來做吧!」

 

  綾菜雙眼發亮,好像躍躍欲試的樣子。

 

  「好啦好啦,妳這個痴女讓葭保休息一下啦。」

 

  蔦佳把綾菜推開。

 

  「那麼各位,我就先告退了。今朝子和弁吾郎還在等著我呢。」

 

  已經穿好衣服的蘇菲亞就這樣回宿川原夫婦的房間去了。

 

  至於今晚的蘇菲亞和夫妻倆做愛做得特別起勁的事情,那又是後話了。

 

 

 

 

  翌日午前,三個JK搭乘著東武的電車來到了日光。

  

  而宿川原夫妻和蘇菲亞似乎還在睡的樣子,連早餐都沒有去吃。

 

  三人就這樣漫步在日光的街道上,一路上吃吃喝喝地。

 

  「非禮勿言、非禮勿聽、非禮勿視,這就是有名的猴子三吃冰嗎?」

 

  綾菜看著彼此手上拿著的杯裝冰,自己的是一隻雙手摀住嘴巴的猴子。

 

  「說猴子三吃什麼的感覺有點獵奇啊,我們又不是真的吃猴子……」

  

  葭保苦苦地笑著,而蔦佳則是抓到機會調侃了綾菜一番。

 

  「那隻非禮勿言的猴子就是在叫妳不要一天到晚只想吃雞雞啦!」

 

  「那應該要叫做『非禮勿食』才對,某個金色炸馬尾怪真的是頭腦簡單欸。」

 

  綾菜裝模作樣地聳了聳肩。

 

  「妳說什麼!」

 

  「怎樣?」

 

  「唔姆~好好吃哦~」

 

  相比鬥嘴的兩人,葭保含著湯匙,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

 

 

  吃完冰後,三人來到了一座橋的前面。

 

  「二荒山神橋,以前好像通過這個橋就可以到東照宮參拜了。」

 

  葭保仔細看了看板上的解說。

 

  「明明只是走個橋而已,居然要收費九百圓,這不會太過分了嗎?」

 

  蔦佳對高昂的門票價格皺起眉頭。

 

  「最近很紅的那部電影,有個橋段就是在神橋上取景的唷,女主角的真情告白真是令人感動肺腑啊。」

 

  綾菜似乎對這方面的事有所涉獵,不過葭保和蔦佳都表示沒有看過,前者倒也不以為意。

 

  到頭來,三人還是一起買了門票入內參觀。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個紅色的鳥居,而旁邊掛著一口祈願用的鐘。

 

  「妳們快看,這個鐘同時具備祈求幸運和祈求良緣的功能耶,好好笑。」

 

  「妳不尊重鐘,鐘就會生氣,到時候就把妳跟葭保給拆散!」

 

  「欸欸、不要啦,不要拆散我和班長啊……我沒有惡意的,真的相信我,妳看我有投香油錢哦!」

 

  聽了蔦佳的話的綾菜,又是敬禮又是拍手的,突然變得很有禮數。

 

「妳還是別投香油錢了,乖乖等著被鐘拆散吧!」

 

「我不要~我要丟很多五圓!」

 

綾菜說完,就跑回去神社的收銀口換了一堆五圓銅板。

 

因為據說五圓有結緣的意思。

 

  祈願完畢後,三人來到了神橋前方,那邊有一個小祠堂。

 

  「橋姬明神是什麼呀?」

 

  蔦佳歪著頭,葭保接著解釋。

 

  「這其實是有個故事的。話說在鎌倉時代,有個遭丈夫拋棄的女子,因痛恨丈夫移情別戀,到貴船神社參拜,祈求神靈代她向丈夫復仇。這時有位神官告訴女子:『你將頭髮綁成五隻角,頭戴三腳鐵環,三腳點火,臉塗紅丹,身穿紅衣,怒形於色,前往南方。以此姿浸於宇治川三七二十一日,即能如願。』」

 

  「這女子是不是被神官騙了啊?扮成這怪模怪樣是想幹嘛啦。」

 

  故事的奇妙邏輯令蔦佳不禁吐槽。

 

  「後來女子果然照神官所說做了,浸在宇治川禱告,終於在滿月之夜,化為駭人的女鬼。之後她如願殺死了負心丈夫和丈夫新歡。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所以說小三就是該死,對吧?」

 

  蔦佳沒來由地望了綾菜一眼。

 

  「幹嘛?」

 

  「小三退散!」

 

  「蛤?正宮了不起嗎?妳這金髮炸馬尾怪趕快跳下去浸泡在河裡啦!」

 

  「好啊,我就變成厲鬼來找妳索命!」

 

  看著仍舊繼續拌嘴的兩人,葭保嘆了口氣,同時牽起兩人的手說:

 

  「好了好了,妳們兩個我都喜歡,誰都不要變成橋姬明神,我們快去下一個景點吧。」

 

  「唔……」

 

  「嗯、嗯。」

 

  在葭保的調停下,兩人這才乖乖閉上嘴巴。

 

  隨後三人拜完了橋姬明神,走上了神橋。

 

  接著又參訪了享負盛名的德川靈廟東照宮。最後在本宮神社境內的本宮咖啡店吃了午餐,才心滿意足地回到鬼怒川溫泉。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請了特休,午餐吃涮涮鍋的研究員歸夜。

 

羞澀的葭保終於也跟她的兩個女朋友一樣成為真正的女人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一切都要感謝蘇菲亞的努力(咦?

 

成為女人之後,首要的就是和女朋友們的旅行約會吧,還真是大開了歸夜的眼界呢!但真的粗乃玩,估計我也是第一時間想到吃的吧XD!

 

我是歸夜,請好好期待接下來的故事喔!我們接下來的故事再見!

 

***

 

後記B:

大家好,這邊是只差一天就被小犬襲擊差點無法歸國的艾梅莉,齁哩嘎災。

 

可惡羨慕蘇菲亞,我也想和葭保捉i啊。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