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晨泡了杯咖啡,用著新買的杯子,心情也好了起來,總是在早上清醒的2個小時內能有活力滿滿的感覺,今天不想補習,身為老師的父母也大力支持,這點我還是百思不解其解,但能夠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也不錯!


昨天跟老同學去咖啡廳走走,聊著我們的選擇而走上不同世界的路有什麼差別,或許多多少少會有遺憾但也因為我走了這條路才能遇到現在這群可愛的朋友,與自己沈澱了一下,我還是喜歡一個人,孤獨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最近對我來說太綁手綁腳了,有點厭倦,也有有點乏味,我一直在提出這個警訊,但周遭的人一點也看不出來。

說到這點我後面那個人已經好幾天沒來了,星期三在吃火鍋時,他們認為那個人沒寫名字是為了展現給別人看成績是很心機的作法很在意分數,但我不這麼認為因為我也常常忘記寫名字⋯⋯⋯⋯莫名躺槍,其實說是別人在意分數那我們不去在意就行啦!我一直抱持這個心態,這點我確實很驕傲能做的淋漓盡致。這不是大重點,因為這件事我觀察了他有來學校的時候,確實很認真還會做筆記,整個人跟以前不一樣了,我覺得很棒,掉進水泥的人說因為這樣那個人競爭力變很強不喜歡,我又不懂了?結論———— 繼續當佛系考生就好吧。

星期一要跟朋友去吃烤肉,還有國際動漫展,但我三點半就要回家了,星期二要跟中山大學的漂亮姊姊一起上有機化學,她真的很可愛很喜歡,頭腦也很好,每次見到她都想多講幾句話,說到這個我還沒有去永康找學姐!她說到要到我去吃很多好吃的,還稱自己是『永康小霸主』真的有夠可愛但最近太忙了,也沒有胃可以吃這麼多東西,謝謝這些善良的人對我這麼好,再來是還要找一天去拿王伯伯大頭抱忱!請北科學長代購的,明明認識這麼久卻一張都沒有,這件事我們討論了三年,希望拿抱枕那天能成功,西子灣秘境感覺也很難再達成,突然回憶到一年級時因為我莫名被加進摯友認識到邊很熟是個很奇妙的際遇,時間在走真的很快,每年認識的學長姐畢業都很不捨,明年居然就輪到我了,沒關係我肯定能去台北跟他們見面的!

其實對一個小時候就住在台北的我來說,台北不是一個老師口中說的要去外面走走新的環境,而是老家的感覺,有點想吐槽補習班老師說那邊的人不太一樣,哪有勒,還不是都兩顆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還有還有他一直說哥吉拉飯店,大概講了3次,我去日本的時侯就住旁邊的王子大飯店,每天都看得到,害我他開始講我就在度咕,雖然這樣說但他還是很可愛很會教,他的人生經歷也很感動我,但我也是會好好讀書的,去台北讓他請吃飯!我在想下次沒帶錢去補習班能讓他請我上次我回答問題的飲料嗎?但我臉皮很薄其實不太敢⋯⋯

這個禮拜過得很充實,連假過後就是很多考試再來還是考試,就運動會!很久沒運動會了,很快樂,校慶要幫圖書館主任的闖關遊戲,我在想桃子會不會想說:「哼,都跑去幫其他老師啦。」,還是說我可以兩邊都幫忙,還有我很想吃很多東西,最後一年了,要記得開心。



記得明天吃早餐ㄉ時候要想晚餐吃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