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了……她說,他是兇手。】2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六話 還原 ─ 烏龍

  我是街舞小霸王烏龍!我很早就有自知之明,自己天生就是偶像劇裡那種高富帥男主角,全世界的女人都應該為我著迷。

  我享受被當成焦點的感覺,所以我跳舞、我開名車、我炫富。雖然我主演的這部偶像劇,最佳女主角尚未出現,但像這樣自由穿梭在不同女孩中間,倒也是滿開心的。

  思薇是第一個和我上床的女人,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對她總有種特殊的情感在吧。也有可能是因為她總是對我兇巴巴又一副不耐煩的樣子,這樣對我的女生,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呢。而且當砲友之後,平時相處還能像僅是普通朋友這點也讓我很欣賞,欣賞到我忍不住把她介紹給我的朋友們認識。

  後來又認識了蕾蕾和Yumi,她們也超正的——我的女生朋友當然都得很正。但蕾蕾跟長刺的冰塊一樣硬梆梆的,不像思薇還會給個機會,所以我就很識相地把目標改向看起來人比較好的Yumi身上。

  講真的啦,我也看得出來艾倫喜歡Yumi。說是朋友妻不可戲,但還沒在一起前,人人都有機會嘛,因此我就很勇敢去勾搭她了。那天約她喝酒,我怕她難搞還事先下了幾顆安眠藥,結果一夜過後,Yumi醒來異常鎮定,根本早就知道我的目的了嘛!

  我因為對下藥的事有點小愧疚,就給了她幾千塊。想不到她不只跟我道謝,還回我說,以後如果還想要的話,有錢都好談,只是要保密。WTF…?

  雖然覺得有點傻眼,不過偶爾當思薇或其他女生拒絕我的時候,我還是會找她啦。但她真的不是普通難約,而且要求的金額越來越高,我後來就很少約她了。

  殊不知,她前幾天竟突然死掉了。

  那天晚上我還難得又說服思薇跟我上床了說。早知道Yumi這麼早逝,應該再多約個幾次的,她真的很正點說。

  就連我們去她家,發現她出事的那天,看到她裸著的身體都還會讓我全身發熱。但我終究不敢看她的臉,很怕會有不乾淨的東西找上門。

  我烏龍貴為天之驕子,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鬼。希望Yumi不要太念舊情回來看我。她頭七的時候,我還掛了一堆平安符,幸好她真的沒有出現。告別式我也是硬著頭皮去的,整場都在搭訕場內的正妹轉移注意力。

  Yumi的事情告一個段落之後,我的生活很快又出現了一個新的目標。

  雖然那女的是艾倫去勾搭回來的,基於公平競爭的紳士原則,我還是使出了渾身解數去誘惑她。

  在夜店的時候我明明就有感覺到她要向我投降了,結果居然被艾倫這臭小子強行擄走,氣死我了。

  我們再怎麼是好哥們,這麼半路殺出來也太沒義氣了吧!

  我跑回包廂找他理論,可能賭氣加上喝多了些,不小心違背我和Yumi的約定,說出了我之前和她睡過幾次的事,想炫耀我比艾倫還厲害,結果差點被勇太打。馬的咧真衰。

  但差點被打這種狀況,對我來說才不算什麼。最恐怖的是,突然有一天,收到了Yumi傳來的簡訊。

  「我回來…找害死我的人報仇了!」

  怎…怎麼會?!她不是死掉了嗎…為什麼還可以傳簡訊啊?!!!

  當天晚上大家就約出來討論狀況了,聽到思薇他們總結這是有人在惡作劇,我才放下心來。

  不過思薇整晚看起來都心浮氣躁的,可能也是因為被惡整,跟我一樣覺得很不爽吧。

  然後又過了幾天,我接到了勇太傳來的訊息……

各種看戲個人向心得~正在將之前種的作物移植過來當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