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精選完結賞折扣書展ーー三部作品參展!!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次POPO原創舉辦了折扣書展。

  十月整個月的時間都有全書七折的優惠喔。


✨活動期間:
2023/10/1 - 2023/10/31   

✨活動辦法
1、活動期間內,訂購指定書單任一書籍全書7折、任一章回85折。
2、活動書單消費滿5,000PO,就能獲得1,000PO,可累積贈送。

raw-image

  本次有三部作品參加書展。

  分別是《被廢棄婚約的公爵千金自願流放邊境,立志此生不再戀愛》、《幽都鬼差》、《於是,黑貓笑而不語》。

  書籍也都有免費章節作為試閱,喜歡在購買後續章節讀完!!

raw-image

《幽都鬼差》

☯2020年POPO華文大賞 幻想組佳作
☯陰曹地府的歡樂、愉快日常喜劇,稍微有點番茄醬喔(笑


  醒來的瞬間就失憶了。OK,去醫院就行不是大問題。

  親眼看到有人被槍斧攔腰斬成兩截。OK,遊戲看習慣了不是大問題。

  各種傳說生物在眼前悠哉散步。OK,不要來咬我一切好說不是大問題。

 

  「但是為什麼這裡沒有醫院,治療方法一律都是先去死一遍再講!別說被槍斧砍死還有可能死於毒殺、絞殺、爆殺,射殺、燒殺、溺殺、斬殺、刺殺!而且那些見鬼的生物根本到處亂咬人啊!每個地方都是問題啊混帳!」

  「因為這裡是地獄。」

  

  無故闖入陰曹地府的普通高中生──楊令遙。

  為了尋找自己被法術封印的記憶,為了從黑白無常和孟婆的聯手欺壓中保住小命,努力在地獄活下去!大概是這樣一個有歡笑、有冒險、有淚水的故事!

  ※雖然歡笑的部分主要都不是令遙在笑,不過淚水確實大部分都是他流的


✨閱讀請點:https://www.popo.tw/books/718582

raw-image

《於是,黑貓笑而不語》

❅2019年POPO華文大賞 幻想組 佳作
❅劇情翻轉、翻轉再翻轉!直到翻開最後一頁之前都無法得知事件真相!

 

    十年前,這座小鎮發生過一起懸案。

    藍姓夫妻在山道發生墜崖車禍,而在現場,唯一倖存的藍姓夫妻之子手持鈍器,神色茫然地站在雙親的屍體旁邊。

    這張照片在網路廣為流傳,而那名孩子也被網友稱為「少年K」。

    少年K殺死了雙親?

    他這麼做的理由為何?

    又或者其中藏匿著更大的陰謀?

 

    為了破解這樁懸案,一群少年少女們開始進行調查。

    他們各自懷抱著屬於自己的目的與理由,嘗試找出少年K。

    隨著深入事件中心,一個從未聽聞過的病名出現在他們面前。

    究竟「汙穢症候群」與少年K事件有何關係?而被稱為的「罪人」的患者們又是……


✨閱讀請點:https://www.popo.tw/books/684281

raw-image

《被廢棄婚約的公爵千金自願流放邊境,立志此生不再戀愛》

♥POPO簽約作品!
♥轉生成為遊戲世界的惡役千金,無法避免破滅結局,只好努力在邊境活下去!

 

  當我意識到這個世界是少女向遊戲的世界,並且自己擁有前世記憶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身為王子、也是我的婚約者的亞瑟殿下已經被那女人迷得神昏顛倒,在眾人面前開口破棄與我的婚約。

  身為宰相之子、也是我的兄長大人的克勞德哥哥冷眼旁觀一切,沒有阻止。

  身為將軍之子、也是我的青梅竹馬的艾略特更是出言辱罵我從未做過的惡行。

 

  我不得不離開學園,退出社交界,以平民的身分前往邊境度過餘生。

  儘管如此,依照遊戲劇情發展,未來的我依舊有可能在年紀輕輕就死於戰亂、疾病或意外。淪落到這種地步已經很令人不爽了,豈可接受死亡結局!

  睹這一口氣,我就努力在邊境快快樂樂地活到變成老婆婆!

  戀愛?婚約者?王子殿下?通通去死吧混帳傢伙!

 

✨閱讀請點:https://www.popo.tw/books/684288  

raw-image


 

13會員
24內容數
作品的封面、簡介、閱讀連結與購書連結。包含實體小說、平台簽約的連載小說、免費連載的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