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編曲基礎的作詞]Overlord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奏-
準備好 Get it on
-依然前奏-
三 二 一(日文) here we go

在無邊的夜空下 點燃的烽火
看著那些廢物 夾著尾巴逃走
眼前阻礙 一個都不放過Yeah you should know
不論是誰 都別想阻止我

so slash through 像把沾染血液的刀
hey yo everybody just follow me right now
我早已checkmate 快認輸 你無處可逃
哪怕到另一個devension 你也一樣躲不掉

現在開始 開創新的世界
Break the rules now不再對無聊命運妥協
belike an overlord 遍地沾滿我刀下鮮血
看著那些弱者 全都在我面前下跪

-副歌-
Cause I’m an overlord (yeah)
打遍全天下無敵手
掀起最無情的戰火
全世界都臣服於我
Cause I’m an overlord (yeah)
給haters都降下災禍
讓那些愚民都忌妒我
everybody 快跟上我節奏
Cause that I’m an overlord
-副歌結束-

ok ok 那無聊規則已經被我打碎
Like a starlight準備點亮這個季節
We’re gonna break it all down, time to get it on
Not gonna give it up, keep fighting until the dawn

所以讓氣氛炸起來吧 turn the music all up
風雨無阻繼續向前 我們不會停下
Now the level going up 綻放著血紅櫻花(yeah)
手中刀已出鞘 now 展開新世代吧

-副歌-
Cause I'm an overlord (yeah)
打遍全天下無敵手
掀起最無情的戰火
全世界都臣服於我
Cause I'm an overlord (yeah)
給haters都降下災禍
讓那些愚民都忌妒我
everybody 快跟上我節奏
Cause that I’m an overlord
-副歌結束-

不論是非對錯 向世界展現自我
所有苦痛都承擔 take it all
點燃機會星星之火 障礙物逐一爆破
我就要 改寫平凡生活

-前奏再次響起-
go on and get it all
-前奏再次響起-
三 二 一(日文) break it down

-一小段間奏-

Cause I’m an overlord (yeah)
不照世俗準則走
任誰都別想評斷我
1244凱氏度的火
Cause I’m an overlord (yeah)
把灰暗的夜空劃破
喚醒最真實的自我
跨過每一次的災禍
Cause that I’m an overlord

黑暗的世界 交由我一刀毀滅
星空下的誓言 刻在流淌的血
Just like an overlord 屬於我的throne
Everybody 感受heaven的節奏
Cause that I’m an overlord (forever)

這是我在沒有任何編曲基礎的情況下,腦補旋律、作詞而成的作品 希望有專業人士指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