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第一篇)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叫楓原萬葉 一個高中生有著白紅挑染的頭髮 我暗戀一個男同學 是我的青梅竹馬他叫做楓 他對人都很友善熱情 剛上高中好激動 因為他是我的同桌 我是班裡的學霸 他有課題的問題不是找老師都是找我 他說我很可靠是個好人 我因為是校花所以同學都會吃楓的醋 大家常說:跟校花同桌命真好 不過楓不在意 他說反正是老師分的座位 不過他做我同桌時 我心跳都會止不住的加速 他找我問題目的時候也是 我感受到愛了嗎 那18年我從未有過的感受 但是我發現喜歡他的人好多 有校長的女兒 他的另一個青梅竹馬 還有很多人呢……不過我不想要他落入別人手中 他得是我的囊中物

19會員
53內容數
最後的溫暖長眠之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