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失身(1)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喂!大鵬,趕緊把女廁所的監控讓我看看。”在幾天前,作為校內混混的何元龍就因為巧碰長相清純,身材高挑的校花,而起了壞心思,讓他的混混朋友兼同學鄧大鵬,趁著半夜學校無人注意時,在女廁所隱蔽處安裝小型攝像頭。   “先等一等,元龍哥。”鄧大鵬將視頻文件點開,卻是快進著把校花沈清月的相關畫麵截出,不保留其他臉蛋平平的普通女生的相關畫麵,“我現在單獨把沈清月的監控畫麵保留下來,才能讓我們幾個看著她裸露出來的光白肌膚和美麗身材,一起激情手衝不是嗎?”   此刻,站在鄧大鵬和何元龍身側的,還有吳勝千、蕭洋飛和杜文進、陳廣尹四人,平時經常在校內聚眾打架,行為霸道的欺淩他人。   “沒想到這個校花穿著衣服胸部不顯眼,露出來的那兩隻奶子,看起來倒像是裝了滿滿的母牛奶一般,又圓大又潤挺!”蕭洋飛的視線瞥見視頻畫麵裏的沈清月脫掉上衣和黑色胸罩,完全赤裸出來的美挺嫩乳,一時之間竟是不能按捺的,將他的褲子立刻扒下,露出他那根硬的如柱子般的堅挺肉棒。   “嘿嘿,櫻桃般的嘴唇,說話時一張一合的樣子,簡直是讓人忍不住將腫物插進裏麵,仔仔細細地感受一番那可人小嘴的香甜味道。”吳勝千如火苗般漸趨熱灼的目光,此時,正充滿淫味地直直盯著沈清月和她的朋友或者同學講話時,雙唇上下來回地碰動的撩人樣子。   “還有纖細漂亮的手指,光是在我的腦袋裏麵想象著它握住我的火熱雞巴,來回迅速地摩擦著的刺激感覺,我就覺得我囊袋裏麵積攢的那些濃稠精液,要像雄獅低吼一般噴射出來了!”   如此講著的陳廣尹,他已經在飛速地套弄著,因為看到沈清月的清純臉蛋,變得越來越漲大起來的亢奮性器。   而這時,站在一側的蕭洋飛和杜文進兩人,他們像是被欲望沾滿的激動雙目,正牢牢地鎖定隨著沈清月脫去褲子,暴露在空氣當中的那片令人心魂蕩漾的黑森林。   嬌嫩而小緊的陰道口,卻是被沈清月的兩片美麗陰唇合攏著的狀態,給弄得幾乎看不見,但僅僅隻是顯露出來一絲糜糜之色,也足以讓蕭洋飛和杜文進兩人想象著,他們用手指扒開沈清月的鮮嫩逼口,完全窺視到她的洞內美景的振奮感。   不過,一會兒,再看到沈清月將需要替換的內衣穿到自己身上,遮住自己的雪白胸乳和誘人私密位置的場景,雖然鄧大鵬幾人都是覺得有些遺憾,不能繼續再欣賞沈清月的光裸美體,但沈清月的上下三點被隱藏在輕薄的內衣內褲下,卻是又隱隱約約地添出幾分欲蓋彌彰之味。   六雙眼睛一直跟隨著監控視頻裏麵的沈清月做出來的美妙動作,齊刷刷地握套住他們胯下已經青筋怒暴的激動大肉棒。

言言
言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