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莎亞都-冥之後裔-第四章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雷克斯跳下濂月,又將它幻化成四個人抬著的轎子,而薇娜還是悠哉的坐在上面享受著獵殺前的服務。

一進入城內,他們立刻引起一場騷動,一個小小的市集內突然出現豪華的轎子,讓許多人產生好奇,在轎子旁邊雷克斯只是微笑,對驚訝的人群們問:「我們是從西方來的,想見見這個王國的統治者,希望各位能帶路!」

這句話令更多人談論了起來,此時部隊的首領剛好帶兵通過,於是走向前去看:「你們是誰?你以為我們的統治者是你說見就能見的嗎?」

「那麼意思就是說,要殺光你們闖進皇宮,才有辦法見到他嗎?」在轎上的薇娜一笑,雖然面紗遮住了半張臉,但還是難掩她的美麗,士兵與首領都看傻了眼。

「放、放肆!別以為妳是西方來的就可以這樣大言不慚。」首領回過神來,怒氣沖沖的吼。

「是嗎?但我看你的手下們,好像不這麼想呢──。」薇娜笑著,手指一揮施展了術語:「誘惑。」

不只是士兵而是所有的人完全的被薇娜迷惑:「放下你們的武器,好嗎?」

所有人包括剛才怒火衝天的首領都毫不猶豫的放下手邊的東西。

「各位……喜歡我嗎?」

「喜歡!」薇娜的一句話讓所有的人瘋狂了:「女王!是女王!」。

「那是不是我說什麼,你們就做什麼呢?」

「是!」

「真──的──嗎──?」薇娜帶有點撒嬌的口氣。

「絕對服從!」

「死不足惜,女王!阿──。」

…………

………

她滿意的看著他們:「那現在拿起你們的武器。」

所有的人立刻拿起剛手邊的東西。

「往自己的心臟刺下去,」薇娜微笑著卻說出最殘忍的話:「然後……全部下地獄去吧!」

所有的人聽到了她的話,連思考都沒有,手邊的東西就這樣刺進了心臟,有些人因為沒有東西還去搶別人的武器,或是以死的人所拿的武器拿起來「重複使用」。

「主人!您真是殘忍呢。」他笑了笑也毫無情感的看著一個個倒下的人們。

「能夠冷靜的站著,看到連眼睛都不眨的人也善良不到哪去。」擺擺手,看向身旁的雷克斯,總是說她殘忍、可怕,但明明自己也不阻止,有時比較起來,薇娜覺得他更冷血無情。

雷克斯也露出了冷漠的笑意:「因為屬下是您的狗阿!怎麼能不跟著您殘忍呢?」

兩人的眼神同時透露出了陰暗,彷彿一看就會跌入地獄的深淵之中的令人不、敢、直、視。


「你說什麼?」此時凱拉維的統治者聽了這件事後錯愕不已!光是一個人的能力,就能讓三、四個村莊的人近乎無倖存者,到底是多可怕力量,才能使一個人強大成如此。

「居然……南方大陸居然還有人在練神之術。」他吞吞口水,有些畏懼跟懊惱的扶著頭。

神之術乃古形式的黑靈妖術,是一種危險度與操控度極高的妖族之術,尤其是像「誘惑」這樣的術式,操控者不只要本身就長的美麗還要有耐力及足夠的力量,若是能力不足可能被反噬,這樣的妖術讓人避而遠之,可不怕死的雷克斯與薇娜兩人同時都具備了兩種條件,因為一時的樂趣讓兩人都去學了此術。

「統治者大人!該怎麼辦?」凱拉維的大將慌張的看他,這還是他第一次遇到這麼棘手的敵人。

「什麼怎麼辦!當然是要打,命令下去所有的士兵包括後援隊都全體出動,一定要阻止他們闖進皇宮,否則就太丟我們凱拉維的臉了。」

「那……凱拉維可能已經丟盡了顏面了呢。」一個甜美的聲音卻令凱拉維的統治者鐵青了臉,薇娜依舊坐在轎子上,身旁多了一群被迷惑的士兵,紛紛把武器對向統治者。

「你們在做什麼?她可是敵人呢,不要被他的幻術迷惑了,醒醒!」凱拉維的統治者大吼,後面一群還未被迷惑的士兵衝向前來保護他。

薇娜輕笑:「沒用的!你應該也聽過傳聞,神之術可不是單純的幻術阿,凱拉維的統、治、者」。

「可惡!」坐在椅子上的他雖然又怒又驚,但卻無法反駁,只能朝著未被迷惑的護駕命令:「攻擊!」。

她一點也不畏懼的笑著:「殺了他們,把統治者留下來就好。」

「殺呀!」站在薇娜旁的所有士兵立刻衝向前去戰鬥。

無視自己生命的戰鬥令未被迷惑的士兵們吃不消,最終還是都被打敗,狼狽的統治者就這樣被綁著倒在地板上。

「你輸了!」

「你們到底是誰?」他憤恨的看著雷克斯與薇娜。

薇娜優雅地走下濂月,並與雷克斯一同居高臨下的俯望他,那藐視的眼神令他感到更多懼怕與不甘:「我們──是死神!」

「什麼?」他想都沒想過她會說出這種話。

站在一旁的雷克斯,不理會他困惑的表情,丟了求救水晶在他面前,隨後走去了皇宮的深處:「你們只是第一個而已!」

凱拉維的統治者這下可緊張的瞪著她:「這話是什麼意思?」

「你是裝不懂?還是真笨?」薇娜走到了統治者的椅子旁坐了下來,用著極度鄙視的眼神看他。

他一聽更是驚恐:「你們憑什麼突然攻擊我們的國家?」

「我只負責讓你們了解到我的恐怖!」薇娜的微笑增添了幾分陰暗,她向著旁邊的士兵手一揮:「現在拿起你們的武器,用力的刺向旁邊那個人的心臟,讓血慢慢的流下就這樣……去死吧!」

在她右邊的士兵們立刻揮著武器砍向旁邊的人,最終血流成河的死去。

「不……不要阿!不要聽她的命令。」凱拉維的統治者懊悔的跪下來懇求著她:「我錯了,不管你們是誰!不管我做錯過什麼!對不起我錯了,放過我們吧!」。

聞言,她卻完全不在乎的看著低下頭的統治者:「我說過我只負責讓你了解我的恐怖。」

「你們全部往下面的河跳!不准苟活也不准呼吸。」薇娜看向另一邊的人。

剩下的士兵蜂擁的衝向護城河中,而凱拉維的統治者崩潰地大吼:「不!」

在此時雷克斯正好走了回來,看到護城河裡的人們:「主人……。」

薇娜只是揮了揮手。

他走到了門口旁,看到了一推屍體與人擠在河裡:「雷霆萬丈!」

此時雷克斯的手上多了一把像似閃電形狀的物體,他丟向河中,所有的人痛苦的吼著,然後在一陣陣呻吟之中死去。

「主人!屬下已確定全數死亡。」他向著薇娜鞠躬。

「恩──」她又揮揮手要他站到一旁。

凱拉維的統治者正頹喪的低著頭問薇娜:「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想做什麼,你都無法阻止,你所能做的就是在一旁看著而已,」薇娜一腳踩上他的肩膀:「這樣的你!到底有什麼資格問我話呢?」

他憤怒的瞪著她:「妳奪取了那麼多條人命,難道不會怕遭到報應嗎?妳這個殘忍的惡魔!」

她不屑的看他:「惡魔?啊……真棒的稱呼!既然都叫我惡魔了……我還怕墜入地獄不成?」

他愣住,原來這世上有人的笑容是可以讓人打從心底發寒,她殺人不眨眼也無謂在她面前有多少人倒下,如此殘酷之人究竟是怎麼出現在這個世界的?

「雷!東西呢?」

雷克斯拿著一個捲軸遞給她:「同盟協議書!」

「登登──證據來拉,你想知道的原因也來了。」薇娜將卷軸丟在他的面前。

他慌張的看著捲軸:「難、難道……你們是……。」

「雷克斯‧霍忒」

「薇娜‧卡夫斯」

凱拉維的統治者大驚:「維莎亞都的貴族!」

「正是!」雷克斯蹲下身一把揪住他的領子:「在上古之時,南大陸偉大的天王『亞格斯』被上天賦予了當帝王的使命,而我們是他的後代,本就有資格在這邊大陸上拿取任何資源。

你!只不過是一介無知的螻蟻,想要嶄露頭角卻自立為首,你根本沒有任何資格問我們攻擊的原因,我們只是拿回屬於我們的東西。

讓南大陸恢復以往的統一,這才是最原始的樣貌。」

「維莎亞都如此橫行霸道,會遭人反撲也是活該!」

「喔?你說錯唷……這件事情純粹只是我的小間諜發現了,告訴了我……而我只是因為無聊想來看看,你所謂的『反撲』長怎麼樣子,能不能讓我提起點樂趣罷了。」薇娜露出了惋惜的臉:「只可惜……一盤散沙!死不足惜──。」

「說!你們有什麼計畫?」雷克斯放開他。

「你……你、你以為我會告訴你嗎?」吞吞口水,凱拉維的統治者瞪著眼前的雷克斯,就算是害怕也不能在此退縮,也許還會有一線生機。

雷克斯眉頭一皺,麻煩的傢伙……,他將手擺在他的胸前:「你找死嗎?我就讓你比死更痛苦!」

毫無碰觸到的手掌,突然之間凱拉維的統治者像似被人揍了一拳的筆直的往後飛,直到撞到牆壁才停下。

「呃!」他咳出了一口鮮血,狼狽地喘著氣,這一撞應該震斷了不少骨頭,也傷到了肺部。

「說!」雷克斯輕掐他的脖子逼著他。

「我死都不會說的。」他用著僅存的力氣向他大吼。

雷克斯只是笑了笑,伸出手瞄準他的腹部:「我說了……不會讓你死的!」

他放輕了力道,朝他的腹部一擊,凱拉維的統治者哀嚎了一聲,這一擊不是打而是整隻手掌陷入了腹部之內,雷克斯不以為意的抽了出了自己滿是鮮血的手,但這卻讓他又哀嚎了一聲。

「雖然我欣賞有毅力的人,但不包括不聽話的敵人,你的命我就暫時留給你,哪天我有空閒在來取走,」雷克斯拉著他的頭髮,將他拖到求救水晶旁,輕藐的說:「傳呼你的同盟吧!」

手上的繩子被鬆開,他摀著腹部的傷口:「為什麼不殺了我?」

「你問題可真多!」薇娜不耐的瞪他,隨後又露出了微笑:「當然是因為要你……讓大家知道我們是多麼的可怕!」

語畢,兩人乘著濂月離去皇宮,只剩悲憤的他一個人在後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第四章 林間步道(四)偏遠的觀光小村,在和平熱情的表面下,竟然藏有連環殺手?且看以狄風為首的十名武林人,如何降伏邪惡!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2-03-01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第四章 林間步道(三)偏遠的觀光小村,在和平熱情的表面下,竟然藏有連環殺手?且看以狄風為首的十名武林人,如何降伏邪惡!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2-02-22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第四章 林間步道(二)偏遠的觀光小村,在和平熱情的表面下,竟然藏有連環殺手?且看以狄風為首的十名武林人,如何降伏邪惡!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2-02-22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第四章 林間步道(一)偏遠的觀光小村,在和平熱情的表面下,竟然藏有連環殺手?且看以狄風為首的十名武林人,如何降伏邪惡!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2-02-15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第二章 住處(一)偏遠的觀光小村,在和平熱情的表面下,竟然藏有連環殺手?且看以狄風為首的十名武林人,如何降伏邪惡!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2-01-11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第一章 水鏡村(四)偏遠的觀光小村,在和平熱情的表面下,竟然藏有連環殺手?且看以狄風為首的十名武林人,如何降伏邪惡!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2-01-04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第一章 水鏡村(三)偏遠的觀光小村,在和平熱情的表面下,竟然藏有連環殺手?且看以狄風為首的十名武林人,如何降伏邪惡!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1-12-28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第一章 水鏡村(二)偏遠的觀光小村,在和平熱情的表面下,竟然藏有連環殺手?且看以狄風為首的十名武林人,如何降伏邪惡!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1-12-28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第一章 水鏡村(一)狄風喘息,呼出濃濁熱氣,任由汗滴滲進眼窩,絕不中斷注視面前距離不到一尺的大漢。狄風的眼裡沒有背景與他的胯下坐騎,只有對方厚如鐵板的上半身,傷疤與肌肉紋理共築的魁武,和他的悠然自得。 狄風重心失落,眼見要摔落地面,一股巨力將他攔腰托起。 狄風暗嘆技不如人、有待加強。「李大哥,再來?」 「來!」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1-12-21
一字武魂 十一圍殺 序章偏遠的觀光小村,在和平熱情的表面下,竟然藏有連環殺手?且看以狄風為首的十名武林人,如何降伏邪惡!
Thumbnail
avatar
Animargraphy_鬼谷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