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九十九章追求的戰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莫小柔在確認高傑心情開朗起來,就準備為尋找到消失的記憶努力著,她坐在趙君烈開的加長型黑色禮車,抵達莫氏企業公司的辦公大樓,以高傑的助理身份,踏進大樓搭電梯到頂樓,現任莫老總裁,正在辦公事,人坐在桌機的書桌前,舒適的長沙發,手指勤快地打字著°

爸爸,他仍然老當益壯啊!

“爸爸,我回來了°”莫小柔露出淺淺微笑,買了一條灰色羊毛圍巾裝在牛皮紙袋,快步走進總裁辦公室°

“小柔,好久不見了°”莫父的髮絲黑色夾帶著白髮,戴著老花眼鏡,聲音平淡如水,只瞧見了她一眼接收禮物,就別過頭去°

瞧見了他們父女倆的生疏互動,趙君烈為小柔打抱不平,小柔竟被受到這樣的冷漠無情對待,怪不得她以前視自己為醜小鴨女孩,存在感很薄弱°

然後,小柔的笑容總有淡淡的悲傷,只是很少人注意到她的心情啊!

趙君烈握住了小柔的纖手懇求道,“我想約莫總裁夫人,周日到趙家吃晚餐,我請客,吃義大利麵和蒜泥白肉°”

“我沒空,不過我太太可以赴約吃晚餐°”莫老總裁想了想,毅然表示同意之意°

等他們倆人,走出莫氏企業的辦公大樓,趙君烈多少有感而發:“他一向都這麼冷漠地說話嗎?是否針對妳呢?”

“不管他怎麼對我,畢竟我是他的女兒啊!”

趙君烈無語了,不曉得接下來該如何回答呢?小柔不但是個醜小鴨女孩,更是一個孝順的女兒呀!

他更想成為呵護著她,唯一的男人啊!想了想,決定要加快追妻的行動°

~~~~

"沒想到,你也有煩心的事情,需要我的幫忙啊!"莫柔柔喝著拿鐡咖啡,聽說白翔大哥已成為台灣的黃金單身漢,有一個厚重的相親筆記本名單耶!

她心頭一驚,算起來她年紀大了,也三十三歲了,身邊該有個依賴扶持的伴侶,雖然高傑和芙芙勸她回去趙君烈的身旁,因為他一直在等她回來,共譜愛情樂譜,°

李白翔深深凝望著眼前的小柔,為什麼這樣溫柔體貼的好女人,他沒辦法擁有呢?

"我有了喜歡的女人,她沒有特別的出色美貌,也不會詩詞繪畫,但是在我心裡,想娶的人,就是她°"

他選擇話中有話,表達無法吐露的情意°然而,小柔不會懂他的話,她最愛的人,是趙君烈,只是她還沒有領悟,就是了°

"白翔大哥,像你這麼優質的男人,還沒有結婚對象,真讓人意外呢!”面對著李白翔的深厚的關心,莫小柔選擇漠視不回應,因為她想找回自己的記憶,她的心,仍會想著趙君烈,雖然她無法生兒育女,至少她會勇敢面對,不再像以前的她躲藏在自己的象牙塔哀傷自憐°

“我們去逛台北市立海洋館散心,我想拍照,然後才把情書托妳交給我的追求對象,可以嗎?”他溫文有禮地詢問道°

“ok°”

“那麼,我要回去住處休息,這是我的手機號碼,有重要的事,再跟我聯絡喔!”

“好°”只要她還未明白對趙君烈的心,他的愛,就有最後起死回生的機會啊!

這一次,他不會放手了!李白翔在心底誓言著°

~~~~~

唐言言要害死莫小柔的陰謀失敗,她也接受她的罪名起訴,要在牢裡待上好長一段日子,吃牢飯°

莫小柔準備了豐盛的愛心便當,聽說是她失憶前,常專門準備愛心便當,讓趙君烈享用著°

她看到了唐言言,人依舊天生麗質的漂亮迷人,也看到了唐言言要她滾蛋,帶走她施捨的便當°

這天,趙君烈接見了李氏企業的新任副總裁,正是李白翔°

“你找我有啥事呢?”

“我要向你宣戰,我要追求莫小柔的宣言,只有她跟我在一起,才會真正的幸褔°”李白翔選擇先禮後兵的追求出擊°

“喔!”趙君烈挑眉,“你真大膽打我的女人的主意嗎?”

剎時,李白翔有些猶豫了,最後才冷笑,“她已經和你離婚了,你要不到她°”

"你確定嗎?”趙君烈很淡定地說話°

“走著瞧了!”

兩個在莫小柔身旁的男人,開始愛情的追求大戰,也誓言絕不會退出戰局,讓步的°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代詩)王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詩)愛與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詩)浮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文)年輕的心之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詩)日復一日的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佳音詩話之印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