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第二篇)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家庭並不美好 父親常酗酒家暴 母親天天和朋友出去花天酒地 獨留我和那個惡魔父親在家 媽媽不在時我都防著我爸爸 總覺得他有什麼計畫 有一天 媽媽又出去玩了 我看完書趁我爸爸在洗澡時去他房間看 看有沒有什麼違禁品之類的 結果他電腦沒關 我看到電腦上相片顯示的都是我睡覺洗澡還有日常生活的照片 我被嚇了一大跳 然後我剛好聽到他洗完澡的聲音 我飛快的離開房間 我縮在被窩裡瑟瑟發抖 雖然是大夏天 我卻覺得自己跟冬天一樣冰涼 我想去洗個澡降溫 誰知我爸忽然衝進浴室 那時我的衣服已經脱了一大半了 他就這樣拿毛巾近來把我的嘴堵上 然後我就被……

爸爸把對我做的事錄成影片 威脅我敢把這些事情說出去就把影片發到社群媒體 所以我都不敢提這件事情 有一天楓問我為什麼都不跟同學交流講話了 我不知哪來的勇氣 在他懷裡放聲大哭 把我爸對我做的事都跟他講 他聽完大吃一驚 便要帶我去校長說 到了校長辦公室我看到了校長和一個有著粉紅色長髮的女生 女生身穿蛋糕裙和學生上衣 看起來很颯爽那個人就是校長的女兒 校長看到我和楓一起來了 變打趣的說:哎呦呦這是早戀來自首嗎? 楓把我爸爸對我做的事跟校長說了 校長聽完也愣了一會兒喃喃自語的說:竟然有這種人渣現在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他便叫他女兒先出去 之後我爸爸被關了8個月 我也暫時脫離了狼父的掌控 至少那個影片沒有傳到網上 算好結局了這件事上了新聞標題「狼父性侵上女得逞傳出多則醜聞」

本文章改編真實事件 杜絕家暴從你我做起❤️

20會員
55內容數
最後的溫暖長眠之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