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願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山裡大霧的燈 照亮通往妳唯一的路

妳是山裡大霧的燈 照亮通往妳唯一的路

天邊的月 心中的念

我跪下

輕輕的 祈禱

下一次的團圓


妳 是飄泊的風

而我 是妳曾經照拂過的夢

愛與不愛 都願

一生與妳相擁

妳 是那遙不可及的夢

而我 是傾聽者 把妳的故事

編纂成歌 輕輕傳唱

妳 是我之所來 也是我心之所歸

祈禱世間所有道路

最終都能與妳 相逢


明明不捨 卻無法挽留

明明相愛 卻無法再續

明明這一生一世 只想再次擁抱


前生 今生 來生

與妳 再相遇

待妳長髮及腰時

嫁與我好嗎?
若人世間終有輪迴 我願 世世愛妳 與妳相遇

若人世間終有輪迴 我願 世世愛妳 與妳相遇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