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第三篇)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發覺校長的女兒好像對楓也有些好感 她總是給楓送食物 美其名曰:不要的 楓好像都挺喜歡的 是我不夠有魅力嗎? 好想要他多注意我 我也開始給楓送禮物 起初都是偷偷給的 但是經歷那件事之後我也不再害怕 我都給他一些巧克力 蛋糕之類的小點心 有一次我又要給他送禮物時校長的女兒:彥霖跑過來的時候撞到我 我跌倒在地上 彥霖看到我跌倒就說:別裝了我知道你沒事 我只覺得莫名奇妙 明明她撞到我卻連句道歉都沒有 楓看到我被撞倒在地上 就也跑過來還順道撞了彥霖一下 彥霖假裝被撞到說:哎呀哥哥你為什麼要撞人家 楓:你別裝了用膝蓋想都知道你故意摔倒 彥霖:嗚嗚嗚哥哥好壞 那哥哥陪我去醫務室嘛 楓:你給她道歉我就陪妳去 彥霖朝我露出兇狠的眼神 說:哥哥這個就不用了 哎呀你最近都不理人家了 我忍無可忍說道:綠茶你哪牌子的塑膠袋 那麼能裝 夢麟:要你管哦 我:我看奧斯卡都比不過你能裝 你閃邊涼快去吧 彥霖:你這傢伙!!!彥霖被氣哭了跑到醫務室去 我心想:(小小綠茶不過如此)楓朝我比了一個讚

19會員
53內容數
最後的溫暖長眠之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