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我們 #0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九章------

洪珮珮坐上洪哲勛機車向程夏揮揮手。

「夏~BYEBYE,到家打給我喔!」

程夏輕點頭。

「好,妳放心的,洪哲勛你騎車小心點欸!」

「OK」

洪哲勛擺個自以為帥氣的POSE回應。

送他們兩離開後,凌勁與程夏兩人一同走過去旁邊公園牽車。

「妳這麼晚回去,家人會罵嗎?」

凌勁想到她下午還打電話回去報備。

「是不會罵,我只是跟我小姨說一聲,讓她上班別擔心我。」

程夏仔細的回答他。

凌勁疑惑的問:「小姨?」

程夏輕點頭。

「對,我跟我小姨一起住。」

看她沒繼續說凌勁就沒再詢問了。

「我車在這。」

凌勁開啟後車廂,拿安全帽給程夏。

「是全新的,妳放心。」

程夏接過安全帽後不解的看著他。

「喔!我剛有摩托車,所以備用安全帽是新的。」

凌勁搔了搔頭。

「好。」

程夏看著他的臉笑了出來。

「......笑什麼呢?」

笑你剛剛的有點害羞了。

「沒什麼。」

當然她講不出口。

「那個、程夏妳家住哪裡呢?」

「喔!我住珮珮家附近,等等跟你報路。」

程夏戴好安全帽後,坐上後座。

凌勁對她說:「妳抓緊喔!」

「蛤?」

程夏緊張的把後座握把握的超級緊,向他點頭表示OK。

凌勁從後照鏡看到這樣的程夏,不自覺地笑出來。

一路上兩人都沒說半句話,凌勁打破沉默。

「妳不覺得妳很固執嗎?」

但風太大程夏沒聽清楚他說什麼。

「蛤?你說什麼?」

程夏身體順勢的往前,頭往凌勁耳邊靠,凌勁頭轉更後面,差一點就撞上程夏的頭。

「啊~妳還好嗎?」

程夏連忙搖手。

「喔!等等下個路口要右轉。」

程夏輕拍凌勁的肩提醒。

到了後她把安全帽還給凌勁。

「謝謝你,你騎慢點、小心點。」

「程夏」

凌勁突然叫住了她。

程夏轉身看向他「怎麼了?」

「我剛剛騎車跟妳說"妳很固執"」

程夏不解「為什麼?」

「男生就說要請妳了,妳還堅持各付各的?」

凌勁說出他覺得程夏很固執的原因。

程夏看著他說:「我覺得不一定要佔男生便宜。」

「不一定要佔男生便宜?」

凌勁笑了。

----

回家後程夏看到洪珮珮傳的三個未讀訊息通知

洪珮珮:夏~妳到家了嗎?

洪珮珮:夏夏夏...怎麼還沒到家

洪珮珮:夏~看到訊息打給我喔!

看完洪珮珮傳的訊息,程夏就馬上打給她。

「喂~珮珮,我到家了」程夏進家門後,就坐在沙發上跟洪珮珮聊著天。

2會員
25內容數
我是拿兔,是一個喜歡追劇、旅遊及愛天馬行空亂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