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我們 #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章------

----滋滋 滋滋

手機來電震動。

睡眼惺忪的程夏拿起手機「喂~」

電話那頭的洪珮珮聽到程夏接電話的聲音。

「夏,妳還沒醒啊!」

「蛤?現在幾點了?」

「8:45了,我們坐9:09的火車啊!」洪佩佩大喊著。

聽到8:45程夏整個腦袋瞬間清醒。

「啊啊啊啊…」

「怎麼辦?怎麼辦?我我我昨晚鬧鐘沒按到。」

程夏用飛快速度趕快起床,想一氣呵成的刷牙洗臉,快速出門。

「夏,妳別急別急。」

洪珮珮在電話那頭安撫著程夏。

「妳先起來整理整理,我們先到那等妳,妳搭下一班火車來就好。」洪珮佩拍拍洪哲勛,要他看一下下一班火車時間。

「下一班10:06」凌勁已經先看好了。

洪珮珮對他點個頭,跟電話那頭的程夏說:「下一班10:06還好,到那也不會太晚。」

跟程夏通話結束後,洪珮珮滿臉擔憂。

「她還要搭捷運過來,感覺會很趕耶!」

凌勁也這麼覺得。

「要不我去接她,跟她一起過去跟你們會合。」

洪珮珮皺眉面有難色的。

「以我對夏的了解,她不喜歡麻煩別人。」

但不過這已經是燒眉之急了,洪珮珮大膽的要求。

「凌勁,你去吧!」

她向著正在排隊買票的洪哲勛喊著:「洪哲勛,買兩張10:06的給他們。」

看見洪珮珮叫那麼大聲,洪哲勛用手擋著臉跟櫃檯人員買票。

「您好~我要兩張9:09和兩張10:06的火車票,謝謝。」

買完後又用衣服擋著臉,慢慢的走到洪珮珮旁邊。

「妳會不會太丟臉了,喊這麼大聲。」

看著慢吞吞的洪哲勛又不禁白眼「票拿來啦!你幹嘛慢吞吞的啦!」

拿到票後轉手拿給凌勁「那那那、你先出發,我跟夏說一下。」

洪珮珮揮個手催促著凌勁去接程夏「快去快去。」

洪哲勛則對凌勁背影說「勁哥你可別急欸,小心騎車注意安全啊!」

便跟著洪珮珮去月台搭車。

----滋滋 滋滋

「珮珮,怎麼了?」程夏邊換衣服邊接電話。

「我們怕妳太趕,凌勁說他回去載妳。」

「蛤?還麻煩他來載我,我其實...」

程夏覺得愧疚,不想因為自己的失誤麻煩別人,但話還沒講完就...

「夏,先這樣火車來了。」洪珮珮看見火車進站,便結束通話。

----滋滋 滋滋

凌勁:我再15分鐘到妳家,妳慢慢整理。

程夏:好。

2會員
25內容數
我是拿兔,是一個喜歡追劇、旅遊及愛天馬行空亂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