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1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平靜無波的心情,可以不到十分鐘就起波瀾了。

今天本該平淡的過,就被一個小時前鄰居的到訪打亂了。

鄰居反應她來之前的兩個小時不斷聽到天花板傳來跑蹦的聲音,屋前屋後不斷的跑蹦。

新搬來的鄰居,前兩個星期也來反應過相同的問題,當時就表示,我們家只有超過二十歲的大人沒有小孩,就算是狗狗也都在籠子裡,不可能有她反應的聲音。

第一次她來的時候,家裡只有我和一個兒子在,我們都好好的坐在椅子上看電視。也提到我家對門有個小小孩,但沒聽過對門的孩子有蹦跳過。樓上也有個孩子,偶而會蹦跳,但當天並沒有聽到任何孩子蹦跳的聲音。

接著她問緊鄰的隔壁棟有無孩子?告知她,緊鄰她住屋的隔壁棟那戶人家,應該沒有孩子。

當時心裡想著,那戶太太的耳力超乎一般人的好,因曾被那戶太太找警察到訪,指稱那幾乎沒人聽得到的狗鍊在紙板上移動的聲音吵到她.......,(當時就是怕狗鍊吵到鄰居,所以特地在狗狗活動處墊了紙板,也將鍊子用塑膠管包覆。)為了這事還特別詢問同棟樓的上下層住戶,甚至對門的住戶都問了,同棟的鄰居連我有養狗都不知道,更別說有聽到任何關於狗狗的聲音。因此確定隔壁棟太太的耳力非常的好。

基於上述理由,所以合理猜測,若是她家有孩子,以她的耳力,又怎麼可能允許孩子在家裡蹦,製造擾人噪音。

=======================

今天是樓下新鄰居搬來還未滿月的日子,也是她來訪的第二次。這次她反應光是今天她上來前就跑蹦了兩個小時,聽她的意思,也就是從她搬來後跑蹦的聲音大概不時就有,十點前她能忍受,但十點後........

當下就回覆,我們家沒有小孩,也沒有她說的情形,但她回應,她還去問過先前幫她裝修的工人,聲音不可能從別處傳來,意思應該就是指就是我們家造成的。

當下我的火氣開始升起,我強調,我們家都是超過二十歲的成年人,今天都是在各自的電腦前待著,更何況她說的情形應該只有孩子才有可能,我們家的人並沒有過動症。

接著她反問我,那她怎麼會聽到那些聲音?????

有些無奈,心裡想著,我怎麼知道妳為什麼聽到那些我們都沒聽到的聲音,我只知道我們家沒有妳認為的情形,總不能和她說:這種情形妳家可能有好兄弟吧?

最後她大概是看我情緒上來了,只能趕緊說她再看看好了,就轉身回去。

之後兒子知道後回家時去找她談,這時她的反應是,可能是我家對門的,因為我家和對門的在同層樓,所以我們聽不到對門家裡孩子在跑蹦的聲音。

==========================

真的厭惡被人誣賴的感覺,姑且不論她說的是真是假,第一次來已經告知我家沒有孩子也沒有製造她聽到的那些聲音。今天依舊沒有憑據就來質問,讓人感覺真的很差,也破壞了本該平淡無波的好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120826 心情小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20828 心情小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20829 心情小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20919 心情小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20921 心情小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21006 心情小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101015-出貨日常-台中 太平 浚兄 訂購腿排&牛肉-吉各萊-水產肉品批發。     -1101015- 感謝台中-太平 浚兄林健浚    對我們的支持! 訂購 骰子牛 和 雞腿排 喔! 今晚你們又可以開烤肉趴了! 真替你們開心!!    需要烤肉的朋友們! 來吧!下面請留言唄! 需要啥都儘管說!    立即替您處理!!    =======
    Thumbnail
    avatar
    吉各萊-JiKeLai-
    20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