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我們 #1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四章------

----滋滋 滋滋

程夏拿起手機看...

凌勁:下星期六,妳有空嗎?

程夏:嗯~有

凌勁:好,那下星期六見

程夏:好

凌勁:我早上11:00去接妳

程夏:這樣還要麻煩你...

程夏:煩惱圖

凌勁:那妳是想請我吃飯後,就不再是朋友了嗎?

凌勁:哭哭圖

程夏:當然不是啊!

凌勁:那就這麼決定了

凌勁:我去洗澡了

程夏:呃…好

程夏躺在床上放空,閉上眼睛就會想到他,張開眼拿起旁邊的玩偶:「他就把妳當朋友而已,妳別想多了。」

突然揍了一拳後對著玩偶說「晚安。」

----

一早程夏到廚房開冰箱拿牛奶喝「小姨,早啊!」

姜怡瑩看的她一眼「妳怎麼這麼沒女孩樣啊!」

程夏看看自己一眼對姜怡瑩說「有啊!怎麼沒有。」

「說胸有胸。」程夏指著自己的胸。

「說屁股有屁股。」就翹著屁股。

姜怡瑩搖搖頭「有材料但沒女人味」

程夏撇撇嘴「我才幾歲?要什麼女人味啊!」

「今天我放假,帶妳出門走走,去準備一下」姜怡瑩趕走程夏,叫她回房間換衣服。

----

到了停車場

姜怡瑩打開車門鎖「夏夏~妳先下車,我把車子停好。」

程夏下車後就看到站在旁邊的洪哲勛,走過去跟他打招呼「嗨~洪哲勛,你上班啊?」

「欸~程夏,對啊!」洪哲勛回應她。

程夏看著他「怎麼不進去?」

「喔!我在等勁哥。」洪哲勛頭往旁點了一下。

「凌勁?」程夏疑惑問。

凌勁從摩托車旁邊走了出來「想我?」

程夏瞪大眼睛「你…你說什麼啦?」

洪哲勛奏眉頭看著凌勁「勁哥~你吃錯藥了啊?」

「嘖~你少廢話」凌勁敲了他的頭一下。

姜怡瑩在大門口喊著程夏「夏夏~走囉!」

程夏跟他們揮揮手「我走囉!BYEBYE」

「欸~勁哥,你星期六換班幹嘛去呢?」洪哲勛邊走邊架著凌勁的脖子問。

凌勁挪開洪哲勛的手「有事。」

這音量讓沒走多遠的程夏聽到了「換班?」

「夏夏~快一點。」姜怡瑩催促著她。

----

1會員
22內容數
我是拿兔,是一個喜歡追劇、旅遊及愛天馬行空亂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