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9 話 露西亞vs 大口真神&八咫鴉,酒吞童子的到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眾人繼續前行於西方,所有妖怪還是對這兩個想加入來的神明保持著一定的戒心,但是這種猜想也是非常合理的,畢竟在他們眼中,這些所謂的神已經世世代代獵殺了他們的家人和朋友,眼神中充滿了歧視還有憤怒,有一些甚至是對他們破口大罵。


「別跟我們一起走,殺戮狂魔!」


「你媽的就別跟過來,下賤的神!」


「都是因為你們,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被你們害死了!」


「我操你媽!」


「⋯⋯⋯⋯!」


所有妖怪繼續對著這兩個神口吐芬芳的表揚他們,儘管天津瓷星想對他們說明他們沒有這個惡意,但是禍津日神卻選擇默不作聲吞忍下來。


「算了天津,就當作是我們的贖罪吧。」


「但是⋯⋯」


「我們這些神這麼多年來也沒做過一件好事,他們對我們有這麼強的敵意和仇恨是當然的。」


「就算是這樣⋯⋯」


「或許打贏了這場戰爭,他們對我們的看法或許改變也說不定。」


天津瓷星冷靜了下來,或許日神是對的,只有打贏了這場戰爭才算是對他們來說是最大的補償,而這個過程露西亞全部都默默的看在眼裡,她知道天狼對這些神是非常的痛恨,但是她不知道怎麼要說服她老公。


「或許老公也真的恨這些神,但是他們這個會不會改變他的看法呢?」


他們繼續前行西方的時候,有一個巨型狼虎視眈眈著露西亞,在天空也有一個巨大的有三隻腳的烏鴉也看著他們前往出雲國的西邊。


「他們終於來了,這或許就是天照大人所說的那個威脅吧?」


「果然,這些不知死活的妖怪終於來到了這個國家的西邊,這個女人應該就是大人所說那個創世神的老婆,只要殺了這個女人我就能成為出雲國神獸之首!」


當露西亞她們即將到達出雲國西邊的門口的森林的時候,這兩個神獸突然間在前方和背後襲擊,但是這些攻擊很快被露西亞識破,一拳一腳擋住了這兩個神獸,眼神中還透露著兇狠的眼光。


「你們到底是什麼?」


「真不愧是那個創世神的妻子,又不是我們反應迅速我們早就沒命了吧?」


「我叫做大口真神,是天照大人其中一個得力幹將!」


「我的名字叫做八咫鴉,象徵著太陽和勝利的神獸,我也是天照大人的其中一個無敵幹將!」


「只要我們兩個存在,你和你的老公還有你的軍隊休想踏進出雲國一步!」


大口看到了這個隊伍裡面有兩個神站在那群妖怪裡,哈哈大笑了起來,認為這兩個神在這個國家根本就是背叛的象徵。


「誒,我好像看到有兩個叛徒在這個隊伍裡面耶,你看到了嗎小八?」


「看到了看到了,背叛天照大人的下場就是要死啦,看到我們是他們活該!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個神獸還在繼續嘲笑著這些妖怪和這兩個神,笑夠了之後就準備對他們大打出手。


「玩笑也開夠了,是時候終結他們了。」


它們正想下手的時候,被露西亞的一個冰霜之牆擋住殺死那群妖怪的道路上。


「對他們下手,首先要過我這關!」


「也好,只要殺了你,這場戰爭一定會勝利的!」


「那就來試試看啊。」


露西亞跳過冰霜之牆,雙方並開打了起來,大口首先從他的口裡噴出了一堆冰,但是很快被露西亞單手擋了下來,並且把這種冰反彈回去,但是很快也被它召喚出的火融化,然後趁這個形式很快衝上去咬死露西亞,大口很快被她一腳給踹開。


進攻還沒有完結,八咫烏在空中飛翔的地面準備發動攻擊,露西亞反應不及很快就被抓住飛上天空,再加上不適應空中的環境,一時間身體難以適應。 


「靠腰,空中對我來說比較麻煩,身體也動不了,操。」


八咫烏在天空中享受著這個邀功的美感,想像著可以成為神獸之王。


「終於呀,我終於可以成為這個國度的神獸之王了。」


「但是⋯⋯你還是晚了一步啊,烏鴉。」


「什麼?」


八咫烏望了望自己的腳,發現其中有兩隻被凍住了,突然大叫了一聲,手一鬆,放開了露西亞,接著露西亞利用自己的能力造出了一個冰滑梯滑下地面,大口看到機會來了就馬上衝上前咬死露西亞,但是露西亞只是用左手擺出來一個手勢就讓大口的眼睛暫時失明。


「我眼睛,好像看不到了。」


「這婊子還真難對付,這下子可麻煩了。」


「媽的,這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難搞。」


「臭烏鴉,不如我們來一場車輪戰吧?」


「這有用嗎?」


「好比現在這樣吧,這樣子別說是戰鬥了,就連活下去都是一種奢望。」


「也只好如此了。」


他們兩個決定以車輪戰的方式打敗露西亞,但是也知道這件事一定不會這麼簡單,兩個神獸衝上前去巴不得把這個阻擋它們的女人碎屍萬段,但露西亞也很快看出了這一點,他們便開始了接近五天五夜的車輪戰,首先第一個是大口真神。


「女孩,讓我做你的對手。」


「放棄吧,就憑你是打不贏我的。」


「那是要看看才能知道。」


「⋯⋯幹。」


說完大口迅速衝了上去,他以極高的速度揚起了一堆煙塵來阻擋露西亞的視線,但是她卻沒有任何一絲絲的慌張和恐懼的表情,只是把左手凝聚成一道光很快就破解了,但是這也是大口的目的,趁著露西亞破解這瞬間迅速地用他的牙咬傷露西亞,但是露西亞毫不膽怯,只是把自己的雙手變成一對寒冰抵擋著這個攻擊。


「嗚!」


「就只有這點程度嗎⋯⋯也太讓我失望了⋯⋯」露西亞毫無表情的說了這些話,她同一時間把自己的左腳凝聚成一道光把大口給踢了很遠的地方,但是大口並沒有放棄,很快就爬了起來繼續向露西亞發動攻擊。


「別小看我,我可是這個國度最強的神獸!」


「唉,你連八岐大蛇都比不過你還想跟我挑戰,你還是放棄吧,乖乖地當天照的看門狗就好了。」


「可惡!不要把我跟那個醜陋的廢物拿出來講!」


大口真神勃然大怒,他這一生最不喜歡別人他和八岐大蛇比較,因為在他眼中八岐大蛇就是一個廢物神獸,發誓一定要把露西亞殺死才能解它的心頭之恨,於是不顧一切地發動了攻擊,但是被焦慮和心急的情緒影響下,它的每一下攻擊都被露西亞看穿和躲過,而露西亞也不想跟這個所謂的守護神打下去。


「滾開。」


她只是輕輕的說了這句話,就用左手大力的把它四肢給捏碎了。


「混蛋,不和我打了嗎?」


「你太吵了,你這樣吵吵鬧鬧的我很不喜歡,閉上你的鳥嘴,然後去死。」


「你們注定會輸,她的力量不是你們這些所謂的白痴能夠抗衡的,你該死!」


「講點我不知道的。」


「去三途川吧,白痴。」


大口真神很快就被露西亞殺死了,八咫烏看到這種情況想要快速飛回出雲國,但是露西亞並不打算放過這個機會,迅速抓住它的翅膀然後狠狠的撕掉,最後她用寒冰凝聚成的一隻長矛把八咫烏殺死。


當八咫烏被殺死的時候,天空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突然間很多烏雲遮住了太陽,然後下起了一道很大很大的暴雨,而且天狼那也下起了極大的暴風雪。


「真不愧是老婆,看來這種天象也代表著準備的差不多了。」


這個時候其中一個妖怪想天狼報告,發現了有一個很強壯的妖怪在進攻他們的領地


「皇帝陛下,有事要報告。」


「說吧。」


「有一個妖怪進入我們的領域,但是並沒有攻擊我們,但是⋯⋯」


「但是什麼?」


「他帶著一大群藍色和紅色的鬼,而且他的腰部掛著酒桶,恐怕是那位傳說中的妖怪吧⋯⋯」


「⋯⋯命運真是給了我一個巨大的玩笑,叫八岐大蛇跟他談吧。」


「他們兩個是父子關係,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但是陛下,他指名要見你。」


「那好吧,叫他過來這裡。」


另一方面,酒吞童子率領大群一鬼過來天狼他們的領地。


「全部聽好,不許發動攻擊,我們這次來是跟他們合作。」


「遵命!」

    平安健一
    平安健一
    一個22歲的新人,目前作品是創世少年之復仇時刻,但在未來會有更多優秀的作品會面試,請各位多多關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