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在一次次失望的黑暗中 
我的心跳漸漸停歇 如此沉重的疲憊 我再也無法承受


在我內心深處是如此的愛你 

此刻憂傷的淚水蔓延 

在我的內心深處是你帶給我的傷痕

是無法撫平的傷悲 是我對你深深的失望


究竟是我自作多情還是你真的動心

我已經無法分辨

當我決定果斷轉身,也不見你追上挽回

我心中歎息,承認自己真的傻了一回

或許這樣不明不白的關係早該切斷 

或許這一切早就應該結束

或許這種感情壓根就不該存在

就讓這一切終結 讓這些都灰飛煙滅


希望這樣的終結是讓我們成長

而不是讓我們更加失望

也許當我們再回想起現在 

可能會崩潰 可能會哭泣

但也會明白 這一切都有意義


或許你會遺憾,或許我會感慨

不管現在多遺憾 

但是最後我們遇到的

都要是不會讓我們遺憾的人

這一切曾經的傷口 就讓它過去

這一切曾經的遺憾與失望

就讓它隨著風飛去

成為旅行裡的一份紀念吧

    曾幾何時,互相愛著的兩個人,也互相傷害對方,但是仍然這樣死死的愛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失望年輕時的你滿腔熱血,願為理想傾注全力,願為抱負廢寢忘食,你登高一呼,追隨者們為之動容,共赴遙不可及的夢想。 初嚐成功滋味的你,變了,為五斗米折腰,為十斗米陪笑,為百斗米放棄初衷和理念。 現在的你眼中只有利潤,只有$,文青變商人,唯利是圖。 我好失望,但又能奈何。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5-31
    失望人生,沒有什麼都是順遂的。當決定走入教學的這條路之後,遇到許多人,許多事。很多的磨練,也很多的感恩。 記憶中,有一位單親由阿公阿嬷帶大的男孩。他的學習成果並不是那麼出色,每次上課都還得要補習班的司機叔叔接送。他來的時候,很少有開心的表情。很努力地學習,成績就是平平,沒有太突出。 某天,跟他聊天的時候
    avatar
    霍普
    2023-05-14
    失望【行者日記 - 失望】 2023-4-13 我昨天就跟你講了今天下午2點要去PM,因為今天蔡先生要去,明天他有事,後天PM不開! 這件事情很重要! 媽媽的身體不重要嗎? 你今天的表現真的是讓我很失望! 就算你跟朋友講好了不能延到星期五嗎? 我發現事情輕重緩急你好像搞不清楚! 我今天頭暈真的超厲
    avatar
    王小塞
    2023-04-13
    失望今天我做了一件跟我個性非常相反的事。本來我以為我會很proud,但是我現在卻很失望。 故事是這樣的。我的店在一個類似商場的地方,10天前商場在regular meeting上說所有人要交三個月的押金。當時我在悉尼所以不知道這件事,過兩天收到email,說如果不能交這個錢的人可以申請分期付款。 前幾天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3-03
    avatar
    住在海邊的狐狸
    2022-09-08
    失望失業3m1d 我總能隱約聽出他們心中對我的失望 決定離開第一份餐飲工作後,我的母親對我說的是 「休息的差不多了,之後要開始認真工作哦」 在跟我父親敘述餐飲業的現況,以及我為何想在這個環境工作時,他的回應是 「畢竟是低技術性的工作,當然壓力就會小很多」 而我的哥哥給我的回應是 直到找到赤身裸體的我
    Thumbnail
    avatar
    失業男子。日誌
    2022-09-01
    失望失望
    avatar
    吳艾謙
    2022-05-17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