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車伴我穿巷,小橋流水,水草光青一片,隨流舞動。天空如冰原一片,身躺機車,放眼遠天,任神明馳騁,此身或未有可能至極原之地,而已神嚮而遊之。昨天僑愛國小直排輪課程,校園寬闊的操場,家長、學童,熱鬧異常,我竟能跑完五公里而不抽筋,天高、風跑、鴿鳥群飛、人語四塞,一顆球溜到跑道上,我一躍而起,踏球的學童,看著我,報我一個微笑。

    51會員
    41內容數
    春牛春杖。無限春風來海上。便與春工。染得桃紅似肉紅。 春幡春勝。一陣春風吹酒醒。不似天涯。捲起楊花似雪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