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編曲基礎作詞]墮天使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奏--

想回到 那遙遠的星 再次置身天堂裡
你是我 眼裡唯一的奇蹟
曾墜入 無盡深淵裡 想過就迷失自己
解救我 逃離黑暗的只有你

想回到 那遙遠的星 感受原來的呼吸
哪怕那 連夜烽火不止息
這一次 不會再分離 靈魂註定的聯繫
Yeah you know I want you with me

Oh 當死亡的光灑落 再燃起殘酷的戰火
Yeah we know
當初我們就是為此而活
這一切不是如果 有資格自信笑對結果

--副歌--
我從不求
天使一般聖潔無過
甘願沐浴黑暗墮落
Go on, don't care true or false
and get it all
為你而不願放開手
為你展翅化作惡魔
Just like a fallen angel
--副歌結束--

想回到 那遙遠的星 想再次讓你傾聽
用原初 的語言談談心
就是你 融化那層冰 讓我能擁有真心
Yeah you know you're my destiny

也許我們都曾失敗過
壓力之下頻頻受挫
But I know it's not your fault
相信你的心從來沒變過
多大阻礙 One punch down K.O.
下一場任務 OK ready set go
爭奪者 No panic to kill
要讓你的眼裡 只存在我

--副歌--
我從不求
天使一般聖潔無過
甘願沐浴黑暗墮落
Go on, don't care true or false
and get it all
為你而不願放開手
為你展翅化作惡魔
Just like a fallen angel
--副歌結束--

為守護你折翼
憎恨帶來 的勇氣
漫天的 紫色邪氣
代表的 一心一意
只為了你 One and Only
刻下 新星的記憶

(It's time, take them all down)
(Show whole the universe... your determination)
(The pain they have given to her, the burning vengeance inside you...)
(Will become their nightmare.)
(They won't be able to forget... FOREVER.)

沒在意過
芸芸眾生眼中的我
依然是原來那個我
為你奉上所有的我
You already know
怨念纏身 I can do though
羽化展現墮落的我
內心的怒吼

展現了最無情的我
對你最執著的佔有
Just like a fallen angel

這是我在沒有任何編曲基礎的情況下,腦補旋律、作詞而成的作品 希望有專業人士指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